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班長演講稿

班長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pp958

班長演講稿 標籤:班長下台 奧巴馬開學演講

  班長演講稿(一)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夥伴:

  大家好!我叫趙航,今天我站在講台上的唯一目標就是爭當 “ 班級元首 ” ——班長。班長是一個多麼令人嚮往的職位,當然,我也渴望當上這個名副其實的班長。在班幹部職務面前,我自信,我能幹、我還有責任心。

  我不敢說我是最合適的,但我敢說我將會是最努力的!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嚴格要求自己,為同學樹立榜樣,相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充分發揮每個人的聰明才智,使我們的整個班級形成一個團結向上、積極進取的集體;

  假如我當上了班長,我會把班級活動作為展示特長、愛好的場所,把學習當作一種樂趣,在集體里互幫互助;

  假如我落選了,說明我還有許多缺點,我將繼續自我完善。如果大家對我有任何意見,請不要畏懼我,儘管向我提出,我一定接受並改正。

  請老師, 同學們,信任我、支持我,請投我一票,謝謝大家。

  班長演講稿(二)

  我是韓嘉然,我是個活潑而又陽光的女孩子,我熱愛集體,關心同學,擁有愛心。喜歡唱歌、跳舞、朗誦以及彈鋼琴。在學習跳舞方面,我還有不少收穫呢!今天,我想挑戰自己,擔當值日班長,希望大家支持我!

  如果我有幸當選了,我將經常組織課外活動,豐富同學們的課餘生活,讓同學們在玩中學、學中樂,同時增加同學們之間的友誼。

  如果我有幸當選了,我會認真聽老師的教導,努力做老師的得力小助手,真誠做同學們的好夥伴。我將用我的實際行動,讓我們班級更加多彩絢爛!請記住我的競選宣言!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在這裡,我不想向各位保證我以後將怎樣工作,與其在這裡說大話,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

  如果你支持我,請投上你神聖的一票吧!相信我—這是你明智的選擇!我會還您十分滿意!

  謝謝大家!!

  班長演講稿(三)

  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我一直想當班長,但總是錯過機會,這一次我把握了時機。班長是一個班級的首領,管着全班。當上了班長,是一件多麼自豪的事情啊!

  我學習很好,可是有些內向、膽小,不敢見人的男孩。如果我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有機會去大膽地說,大膽的做,從而改掉內向、膽小的毛病。我看不出自己的錯誤,如果我當上了班長,同學們會看出我的錯誤,並指出來讓我改正。如果當上了班長,我一定會嚴格要求自己,上課認真聽講,不分散注意力,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熱心幫助大家,努力幫助大家,努力做好身邊的一點一滴。

  請大家支撐我,鼓勵我吧!

您正在瀏覽: 班長演講稿
網友評論
班長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