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書法 ,行草:《行雲》

  夜雨寒,筆名:雨寒,字,十洐,號,知音。1981年生,河南(洛陽)洛寧縣人,洛寧縣書法家協會員

  洛寧縣業餘考古研究員,洛寧縣篆刻創作委員會副會員。

  現居鄭州中原區

  現為,鄭州市亞宏電力設備有限公司

  技術員,焊工技師。

  平生愛好:書法,考古,攝影,古玩收藏,奇石,篆刻,希奇古怪的事物。

  愛好 攝影,登山,散文,詩歌。自駕車長途旅行,累記約,2005公里

  身高 1米67 體重75k公斤

  故,雨寒乃豪情奔放之人,對於一切也是開懷。煩其約束,一直一來我行我宿,“各人自掃門前雪”對於那下“抵三下是,或拍馬屁之士,有為不來。而且見豈止遠離,雨寒也從不結交蠻橫之士,一直“懷抱”着一個火熱的胸膛。對於認合事也是,或莫一件事,都能進職,而也從來不在背後,也從不“閑言碎語,莫論他人非”,然而總有那樣一些的人,說三到是,指指點點,有時還有鈄視的目光視人,而雨寒自覺其厭煩。

  興結有義之士 呵

  雨寒 於 苦心齋

您正在瀏覽: 行雲
網友評論
行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