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一個人,一條路

一個人,一條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一個人,一條路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個人簡歷

  一個人,沒有那麼多的是是非非,沒有那麼多的坎坎坷坷,就這樣默默的走在自己的路上。

  沿途的風景很美,靜靜的欣賞,靜靜的記憶,沒有那熱情的風,也沒有那憂鬱的雨,蔚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朵。時光彷彿靜止了,在這個美妙的空間。

  一個人走在路上,找個無人的空間,把思緒深深埋藏,不再向任何人傾訴,不再向任何人乞求,一切只屬於自己,只屬於那湛藍的天空。

  喜怒哀樂,一切不過過眼煙雲,何須在意,沒有憂傷,也無需悲嘆,沒有快樂,也無需彷徨,迷茫的心情,只要那一根似乎永遠戒不掉的煙,安靜的燃燒,安靜的熄滅。

  你說我很冷漠,我笑了,有多冷?你說,像冬天的雪。

  冬天的雪,錯過了春夏秋,沒有春風的溫情,沒有夏陽的熱烈,沒有秋葉的金黃,只有嚴寒,只有純白。

  只是習慣了一個人的淡漠,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寥,多麼冷的風,也不想去祈求別人的溫暖,多麼深的傷,也只能在無人的地方默默舔舐。向別人訴說嗎,或者可以得到一些同情,向別人哀求嗎,不想看到那不屑的目光。為何要讓自己顯得楚楚可憐呢?一個人有什麼不可戰勝呢,有什麼不能堅強呢!一切最終都要自己去承受,自己去改變。

  也許我沒有以前那麼簡單了,也沒有以前那麼愛笑了,原諒我以前的魯莽與無知,另外,感謝你還做我的朋友。

  你說我變了,變得成熟了。

您正在瀏覽: 一個人,一條路
網友評論
一個人,一條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