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稿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稿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稿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今天我是升旗手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比賽

  激勵我們奮進的主人翁精神

  各位領導,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代賬部二組會計劉艷華,我今天演講的題目是我是"激勵我們奮進的主人翁精神"

  乍一聽到主人翁精神這幾字也許大家都會覺得似曾相識,從上學開始我們就經常以主人翁精神為要求寫作,但對這個詞沒有深刻的理解,可是在金正會計這段時間裡,讓我真切的感受到主人翁精神的存在,讓我也愈發明白了主人翁精神的真正內涵。

  在我的身邊就活躍着一群具有主人翁精神的同事,他們都懷揣着同一個信念,用主人翁的精神來激勵自我,奉獻自己。

  主人翁精神一個員工應該具有的素質,具有這種精神的人,他的個人利益和公司利益是一致的,和公司的前途是緊緊連在一起的。

  在金正正會計任職初期,我發現我們的工作是忙碌的,瑣碎的、甚至是無聊的,有時也會讓人感覺煩躁的。說句老實話,也曾困惑過、迷茫過,遇到問題無法解決的不知所措以及問題解決后的那份喜悅。我的內心又被牽動了,原來我的工作也是能夠給大家帶來幫助、帶來快樂的。我們會計好似是金正這艘大船上的一枚枚螺絲釘,我們默默的為公司助力,只為保這艘大船更加順暢的乘風破浪。此刻我明白了,我是誰?我就是那枚螺絲釘,日常的那些瑣碎、繁忙與平凡為的就是將我鑄造的更加堅韌,付出的心血,為的就是這份收貨、這種慰藉。思路清晰了,疑惑也就明了了,我原來在為自己工作,是在為自己的夢想打工。

  好好工作是一種"公司是家,我是主人"的意識,帶着這種意識去工作,才能時時刻刻替公司考慮,把公司的前途放在心上,在工作中學習自己不懂的東西,不斷提高工作能力,中國有一句老話:"活到老,學到老。"我們的一生無時無刻不處於學習之中,現在公司給我們員工創造許多培訓學習的機會,利用一切機會學習,保持不斷學習力的員工才是企業最需要的員工,所以在工作中薪水待遇是其次,學習機會才最重要,要把工作當成學校延伸,把主任和優秀同事當成良師,像海綿吸水般虛心學習知識,在工作中養成敬業的好習慣,這是每一個員工都必須具備的一種職業素養,將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來做,是一個員工使命感和道德觀的體現,更是事業成功的根本。

  真正做到企業的主人翁責任和忠誠是必備的,忠誠就是要不以報酬衡量自己的付出,就是要發自內心的感恩,就是要執行沒有理由,就是要失敗沒有借口。忠誠的確不能代表工作能力,但,忠誠是一個控制能力發揮的開關,只有擁有最純粹的忠誠,才能將自己的能力發揮到極致。列夫。托爾斯泰曾經說過"一個人若沒有熱情,他將一事無成,而熱情的基點正是責任心。"做職場中勇於承擔的人,好用的人,做職場的終結者。

  總之,只要我們人人都能做企業的主人,都能從我做起,踏踏實實,兢兢業業,一步一個腳印的工作,團結協作的集體主義精神、敬業愛崗的精神,時刻為客戶着想,為單位着想,就能在平凡的崗位上,實現自己的主人翁願望,和人生價值,使我們的單位不斷走向輝煌。

  謝謝各位,我的演講到此結束。再次感謝各位領導和同事在我成長過程中對我的幫助。

  2015年3月7日

您正在瀏覽: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稿
網友評論
我是金正主人翁演講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