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紫色家園音樂十四《流言》

紫色家園音樂十四《流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我終於可以靜下心來,靜靜的聆聽着一曲來自心靈深處的旋律。可以捧一本閑書,品一杯淡茶,慵懶的躺在午後的陽光里,做一個無憂無慮的女子。--題記

  一直想這樣愜意的消遣着大把的時光,在流水般的音樂里或一個人走在落葉飄滿的小路上,或一個人躺在暖暖的陽光里,盡情的享受着自然與音樂帶來的暢意。

  或是流連在一個依山傍水的世界里,做一次漫不經心的散步。我想,大自然生動的樂章里一定有一首可以打動我的旋律,讓我在咀嚼人生的同時,更加熱戀着一片蔚藍,或是一頃碧綠。

  一條河,一朵花,甚至一棵草,都可以讓我怦然心動,這也許就是大自然的魅力所在吧。我躺在它的懷裡,在詩情畫意間慢慢的衝浪,獨享恬靜寧適帶來的和煦 ,將靈魂放逐在純凈的大自然里。

  這麼生動的畫面,我幸福的微笑着。看着這紅塵以外的樂園,我摒棄喧囂,任思緒在蔚藍中飛翔,聽鳥鳴在耳間穿越,心無塵,多麼清遠靜美。

  多想永遠的蟄居在這片凈土裡,與春對話,與夏親近,與秋纏綿,與冬接吻。面對着大自然的純凈,我有什麼理由再去感嘆世事的紛擾,紅塵的雜亂呢?

  我憧憬着這金色的夢幻,哪怕醒來濕了肩上的衣衫也心甘情願。洗凈鉛華,我的長發迎着清風不停的追逐着陽光的腳步。和着四季的節拍,做一次溫度與溫度升降的旅行。

  滲入體內的陽光,開始膨脹我的熱情,我溫和的情緒開始狂野起來,在白晝即將落幕與落日墜落間,我開始了略有野性的追逐,儘管奔放卻不失文雅。

  有誰能夠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一半原始,一半現代,漸漸合攏成圓。也許這就是大自然的厚愛吧,有着春的溫情,冬的冷酷。而我終究還是生活在俗世的濁浪里......

您正在瀏覽: 紫色家園音樂十四《流言》
網友評論
紫色家園音樂十四《流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