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等待歸來

等待歸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容顏,留下歲月的痕迹,

  可是時間,沒有在這偉大的愛情里留下任何灰塵,依舊那麼純真。

  相隔千里,沒有阻斷二十多年的思念。

  分隔二十多年,每天都盼望着歸來。

  二十多年的艱苦生活,惡劣的生活環境,抹滅人性摧殘,他小心翼翼的過活,為了她,可以犧牲尊嚴,為了她,可以 嘗盡世態炎涼,只為可以歸來。

  二十多年的等待,等的白了頭,等的臉上布滿了皺紋,等的不認識所有人,可依稀堅守着心中的那份愛,等待愛人的歸來。

  盼了二十多年,他終於回到她的身邊,經過粗礪的荒原大獄,荒謬的時代風雲,經歷過生死,終於領略了自己真正的幸福是什麼,就是她對他的那份愛,對愛的執着與守候。

  他愛她,她愛他,她不記得他,他不能擁有她

  她等他,每個月的五號都會去車站接他,一接就是十幾年,也沒想過離開他。

  他等她,每天守候在最近的地方,想方設法的呼喚她的記憶,等她認出來他的那一天…

  二十多年的期盼,十幾年的陪伴,生命的最後換來的是“他回來了嗎?”“還來得及嗎?”

  路逢故人焉不識,從未失去何須識。

  她等他了一輩子,他陪伴她了一輩子。

  一直等待着愛的歸來……

您正在瀏覽: 等待歸來
網友評論
等待歸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