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昨夜裡,我又夢見了你.醒來時竟發覺眼角有點濕潤. 唉!為何總是這樣,當我決定要忘記你的時候,當我發誓要放下你的時候.為何你又再佔據我的腦海,出現在我的夢中呢 這一切都是為了什麼?為什麼 我的臉已麻木,我的心已碎.難道這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么 哈!哈!哈!我不禁狂笑,整個房間都回蕩着我放肆的笑。笑着笑着又不禁的道出了一聲嘆。明知道你不會再愛我,而我卻愚蠢到這種地步。還每日每夜的挂念着你,實在好沒理由,我有時在想也在懷疑,我是不是已經瘋了,要是沒瘋掉,我又怎會這樣。

  面對着這段情(現在就當是我單相思吧,因為你從來都沒有愛過我),我無可奈何。雖然我嘴上常故作輕鬆的對朋友說要放下你,放下這段對我來說最珍貴的情感,其實我的內心還是放不下你的,這從每隔一個半月就夢見到你得以證實。我的心每日都在放棄還是不放棄中掙扎着,痛苦莫名。這種痛苦沒有人可以為我分擔半點,而你更不知道,也不可能,雖然你曾對我說過我們是好朋友,有什麼心事隨時可以找你聊,但這幾天我找你卻總找不着。如今遠在東莞的你,他對你好嗎?快樂嗎?幸福嗎?唉!還記得08年,我曾經向你許喏,下次見面,我一定要請你吃支雪糕和好好的吃上一頓,但都不能實現,直到近時我又向你提起這回事,你說我怎麼記性這麼好,還記得這事兒,我是同你開玩笑的。我愕然。記得畢業好久以後08年才又重遇見你,那時離和你分別後已有四年了。那時我故作嚴肅,少言寡語,實則內心熾熱如火。滿腔的熱情,卻因激動得無法表達出來,只因我們又再重逢了。原本以為今生相見已無望的我們又再重遇了。往往世事就是這樣,不是人所能料的,可能這也是我們口中常說的緣分吧。緣分盡了,我們也將沒有相見的機會了。是的,我們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甚微了。 我問自己,你難道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嗎?只是為我的生命點綴多些憂傷么?既然不是,又為何在我們相遇后你又匆匆的離去,留下滿懷的憂愁給我。

您正在瀏覽: 夢見
網友評論
夢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