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讀《普京歸來》有感

讀《普京歸來》有感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讀《普京歸來》有感

  一雙堅闊有力的肩膀,托起整個俄羅斯民族;一雙深邃淡藍的眼睛,看穿整個世界的陰謀。他用他的睿智,創造出屬於他的未來,他用他的實幹,展現他的魅力,他無愧於他的民眾,因為——他是普京。讀了《普京歸來》,讓我更清楚地認識他也在他身上學習到了一種種精品一樣讓人膜拜的精神。

  他並不是官二代,只是一位普通百姓,卻成為世界矚目的政治家。他的成功不是偶然的,也並非上帝對他的眷顧,而是他有堅忍不拔的決心與永不放棄的精神。普京的家庭很和睦,父母對他傾注了無限的愛,以普京最好的關心與呵護,而普京要考大學的時候,他的父母很是吃驚,因為考不上就意味着服兵役,在那戰亂交錯的年代,顯然是愛子心切的父母所不能接受的,而這種種壓力下唯一不變的是他那堅韌向著目標的決心,他對目標的那種堅定,那種不移的信念,是他通往成功的法寶,是他戰無不勝的武器。他刻苦且不棄地學習德語,忍辱負重毫無怨言,他在酸奶之中尋找硬幣,若不找到誓不罷休,這一個個的例子,都是普京堅定信念永不放棄的寫照。

  他並非聖人,卻有着聖人一般的智慧,他從克格勃走到克里姆林宮,他從偵察員到國家總統,無不是他睿智的表現。他對事情一絲不苟,對政治有着極高的天賦與熱情,他從底層一步一步爬上來,便是對他最好的褒獎。

  他也並非是運動員,但卻是十足的體育迷。普京練習摔跤緣起於打架,他童年時被大高個兒按在地上,使他第一次遭受到了失敗,時間過去,他想到要保住自己昔日孩子王的地位,必須要有體力與技能,於是他便學習了摔跤與柔道。這也真正與體育結下了不解之緣。他刻苦訓練,汗如雨下地付出,“我堅信,他可以成為整個歐洲的冠軍”,他的教練拉赫林的話無疑是對他無上的肯定。他那不服輸、個性頑強、刻苦奮鬥的精神是他在體育上取得如此高成就的保證。

  他各方面表現出眾,是他努力付出的回報;他的優秀品格,是他走向巔峰的助腳石。他從不放棄,堅定信念,堅信勝利不斷前行,這些是我們值得學習的。2008年“退位”總統的他依然是俄羅斯人民心中的偶像,依然充滿動力,我們期待王者歸來。因為——他是普京!

您正在瀏覽: 讀《普京歸來》有感
網友評論
讀《普京歸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