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走了

你走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屏幕是黑白色的,沒有絢麗的色彩,窗外,微雨茫茫,流過一片片陌生的景色,瀰漫的微雨輕輕的敲打着我疲憊的心窗,一聲一聲,聲聲作響!我怔怔的望着窗外,空洞的無奈哦,不知什麼時候,眼淚悄悄地爬了一臉!

  角落裡冷冷清清,連綿不斷的雨啊,你何時能過停下來!多雨的季節,細雨霏霏總是讓人感傷,為何早早的又無睡意,真想能一覺到明啊!竟也是一種奢侈!

  我總是躲在角落裡,不敢向前邁出一步,角落裡布滿形形色色的點點塵埃,點點憂傷,點點心碎,捎上寥寥涼意,真的是山窮水盡,四面楚歌了!天涯海角,從此我便是一個人!

  記憶的大門你何時停止的頻頻的開啟腳步啊?可是,你聽不到我的聲聲吶喊,依然我把我帶到記憶的軌道!帶到我們初相識的那一刻!我聽到有落地的清脆的玻璃聲,碎成片片零散!

  在那年偶遇的初秋,初冷乍暖,秋色連連啊!陣陣秋風從遙遠的天際幽幽的襲來,瑟瑟涼風,風卷還亂,還亂還卷,滿地的落葉,滿滿心意,你悄悄地來了,悄悄地席捲里我的一切!我卻無力抵抗,敗下陣來!

  茫茫人海里,我們相遇了,在朋友的宴會裡,我們竟然相識了!你很活躍,你總是侃侃而談,幽默滑稽,卻不失恰如其分,字字珠玉啊!整個宴會,你帶動了所有人的情緒,氣氛被你一點,還真是暖意融融,如沐春風啊!當然我也深受其中,融入其中,真的讓人喜出望外啊!相見恨晚啊!感嘆世上怎麼會有你這麼開心的人啊!永遠不知愁滋味,至今,我還納悶熱情洋溢的你為何獨獨喜歡上憂鬱的渺小的我,我是很普通的女子!那天你刷賴皮一樣,硬要了我的電話號碼,你還真像是個頑劣的孩童,頑皮的氣人,氣人的可恨!我卻招架不住你的猛攻,輸在你的童真的外表下,我潰不成兵啊!我的矜持在你面前,輸得一敗塗地!毫無尊嚴!

  後來,你總是打熱我的電話,我也滿懷期待,侃侃而談,聊不完煲不完的電話啊,感嘆我們那是怎麼有這麼多的話啊!我們開始頻頻約會了!你帶着我遊走在不同的景點,那是不用花多少銀兩的地方,誰叫我們年輕貧寒啊!但我不覺得苦!你牽着我纖細的小手,在迷人的景色中,遊玩遊走,賞花賞草,你在前面跑,我在後面追,你跑得好快,追不上你的腳步,我停下腳步假惺腳痛,你緊張的返回身子,溫柔的托起我的小腳,輕輕的揉捏,揉捏,我心裡涌涌的是滿滿愛意!那時真的很幸福!我卻不知幸福是有生命力的,它要走的時候,你是抓不住的!強求不來的,幸福如此短暫,只能以後定格在回憶的腦海里,經久不衰!

  你走了,我活在雨裡面,時空的交錯,錯誤的邂逅,我只有駐足呆望,停在原地,望塵莫及了!仰望天空,只有遙遠的瞭望,黯然神傷這個我懂。時間是一劑良藥,傷口或許殘留點點血跡,我會在角落裡,舔舐傷口,這個我會!

  事過境異,雁過晴空哀聲嘆,花開花落幾愁言,自嘆形穢,獨窗孤影,小窗靜,幽夢已醒,倚窗獨醒!

  你走了,雨停了,我還會永永遠遠遙望天空,刻刻珍惜自己!咫尺天涯,你的明天會更好,一定會的,那曾經的點點滴滴,淺淺印記,我會珍藏一生,我會再再默默祝福你一路走好!

  似曾相識的雁群,不須歸!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
網友評論
你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