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你走了,我哭了

你走了,我哭了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幾年前,我們在繁華的城市相遇,這就註定了我將來會為你而傷心,在我們在一起幾年之後,你卻要離開我,這一刻你沒有說出理由,我知道你的心裡也有委屈,看到你整天消愁的樣子,我沒有說什麼,知道你的難處,所以,我決定放開你的手,在你轉身離開的那一刻,我哭了,畢竟我們在一起那麼長時間,畢竟我們曾經笑過,鬧過,這是一段很深刻的故事。而現在,這一切都變成了泡影,而我一個人獨自痛苦,白天,喧鬧的大街可以麻痹我的思想,我也盡量把自己的時間安排緊緊的,不想讓自己的思想有空閑,但是,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的思想就像脫韁的野馬,不受我控制,當我閉上眼的時,腦子裡全是你的身影,而當我睜開眼時,你卻不知去了哪裡,房間沒有你的身影,此刻,我恨自己,為什麼要放開你的手,為什麼這麼沒有用,留不住自己心愛的女人,為什麼和相愛的女人分開,是這般的難受,而沒有把握住這份真摯的感情,沒有讓它變成幸福的源泉,不然,我也不會如此痛苦,我也每天可以把你擁在懷裡,向老天頌說我們浪漫的故事。

  曾經有人這樣形容兩個人的愛情,其實愛就一攤沙子在你的手中,你不抓緊它,它就是滿滿的,不會散落,一旦抓緊它,沙子就會散落,等你打開時,就已經沒有了,也許,我對你愛也是如此,我越是想牢牢想抓緊你,抓緊那份愛,我的心就會變得扭曲,也許性格決定命運吧:你曾說我還不成熟,是的,我活了這三十多歲,可我感覺到自己還是不成熟,,有的時候就像長不大的孩子,而你需要的是一個成熟穩重的男人,對吧?。但我告訴你,我現在成熟了,而且也穩重很多,可是你卻永遠回不到我的身邊,回不到我的懷抱,我們之間的愛就風箏斷了線,我永遠找不到你的線頭。

  在你離開我的那一段時間裡,我反覆閱讀你發給我的短信,倔犟的我還讓自己沉浸在幻想之中,有的時候,我真忍不住想給你打電話,還想聽到你的那動人的聲音,但是,我沒有這樣做,我知道這樣做的結果只會讓你更加想起我,讓你的內心更加澎湃,我不想加重你的負擔,既然放開你的手,就不要打擾你的生活,就應該讓你重新來選擇生活,因此。我努力剋制自己的種種衝動,同時告誡自己擁有愛情的時候珍惜一點,在面臨失去的時候要理智一點,我每天不斷地告誡自己,真正地愛不是佔有,也不是傷害,而是要默默地祝福,現在,我所做的,只有衷心的祝福你,過得幸福,你走了,我哭了,但不是我沒有用,而是我無法忘記刺痛我的心你,我也無法知道你現在是否過得很好,有沒有回憶起我們那份天真的愛情,有沒有感覺到,我到最後才是你需要的那個人,我這裡才是你避風的港灣,你走了,我哭了,今夜的天空沒有星星,沒有夜色,是那麼灰暗,大概上天也知道我的傷心,痛苦,跟我一起流淚吧,你走了,我哭了,這是我第一次流淚。你聽到了嗎,第一次為了我們愛而流淚,《你走了我哭了》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我哭了
網友評論
你走了,我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