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你走了,我還站在這裡

你走了,我還站在這裡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當青春走了,我才知道原來美好的年華是短暫易逝的,而留給我的是散落一地的傷感。曾經愛過的、痛過的、笑過的、哭過的,都留在了那個年紀。而時間越久有關你的那些記憶就更加清晰,也許你已經忘記,因為你有了屬於自己的愛人;我以為我也會忘記,因為我想開始新的生活。可時間過去了這麼久,你還是輕輕的放在我心底,不敢觸摸,每一次的想起,都將是一個無眠的長夜,而你也只是在我夢裡做伴,夢醒之後是一枕清淚……

  你似乎忘記了聯絡,忘記了你曾說過的話,你說我會是你生命中永遠的朋友,可如今不再有你的消息,不知道你好不好?快樂是你的幸福是你的,而你卻找不到一個理由與我分享。距離很遠,思念很長,總有那樣的一個瞬間,我好想你!當我不再擁有你,我才知道原來愛得這麼深刻。可我明白我們的愛註定沒結果,因為遇見你的時間不對,或許還因為我不是你最愛的女人,所以你才轉身離去,留下我一個人站在這裡,悲傷的回憶!

  你走了,在你輕輕的叩響我的心門之後,你走了,在我在真真的愛上你的全部之後;你走了,在你無法預及的那次相親之後;還記得嗎,你曾問我一個簡單的擁抱有多遠,我還沒來得及告訴你不會太遠,愛的旅途已不再是我和你。你走了,再也不會對我說有你的感覺真好;你走了,再也不會因為我你的電話總佔線;你走了,我再也不用去想象幸福的樣子。知道嗎,你走了,我還站在這裡,我們最初相遇的地方。別問我好不好,我曾經的愛人,只要你幸福就好!

  今夜坐在屏前,又一次聽着那首我們一起聽過的飛蛾撲火,靜靜的品味着那美妙的歌詞,聆聽着那傷感的旋律,有一種哀傷溶入文字侵入肌膚。此刻就這樣淡淡的回憶着,那些有你有愛相隨的日子,很溫暖很幸福。也許冥冥之中註定你我有緣無份,所以不再守着回憶去遺憾。你走了,可我還站在這裡,我知道愛已不再,你已離開,別說我太痴迷,就讓我刻骨銘心的愛一回。今夜你是否也會想起有關我的記憶,哪怕是零零點點的碎片也好?你走了,我曾經的愛人,你看不到此刻我滴落在鍵盤上的淚,你走了,走出了我的視線,卻永遠的刻在了我心海……

您正在瀏覽: 你走了,我還站在這裡
網友評論
你走了,我還站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