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悲傷逆流成河

悲傷逆流成河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獨自站在窗前看那花落飄零,用悲傷的歲月洗盡塵埃。每個孤獨落寞的夜晚,用星辰寄去思念,把相守作為追憶的回憶。

  渴望看到天邊泛起的背影做我孤單的河流。也許,走過的憂傷不能成為想念,望穿秋水的眼眸無法記住眼淚滑落的那個瞬間,任那黑夜洶湧來襲的悲傷逆流成河……最遠的距離有我最近的思念,有夜的冷漠,有風的蕭瑟,有秋的凄涼……

  當落寞的悲傷轉而成為明天的渴望,無法掩飾的淚水奪眶而出,滄桑變遷,物是人非。皎潔而凄美的愛情終逃不過滄桑輪迴。這樣的夜晚,這樣的境地,用什麼來祭慰逝去歲月,以怎樣的感動告慰明天的惆悵。如秋之美麗,如秋之慨嘆,如秋的季節註定了如秋的悲傷,因為我們彼此曾有的感動成為了今天彼此的痛處。煎熬熬不過誓言的凜冽,等待等不到秋風的落葉,飛花的季節里你我曾同擁有。

  想要擺脫纏繞心頭的夢魘,就像站在雨中任那雨水沖刷滿身的泥濘。多年之後的此時,你可曾有過感動,一切都將以散落的秋葉為終結。如此,你我便都會解脫於痛苦掙扎情感糾纏之中,誰也沒有了虧欠……

您正在瀏覽: 悲傷逆流成河
網友評論
悲傷逆流成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