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2007年我的十大新聞

2007年我的十大新聞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2007年我的十大新聞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我的中國夢

  1.人民網強國社區正式公布了《強國社區2008年新年月曆》,其中6月份月曆上有一張彩照是來自我縣疾控中心樓明賢醫生的工作照。2007年11月9日,強國社區發布《“品味2007,暢想2008” 強國論壇新年月曆插圖徵集總動員!》,向網友們廣泛徵集反映文化生活和精神風貌的圖片。樓明賢醫生是聯誼會館的一名光榮志願者,全心全意為網友們服務,並且一干就是六年。

  2.經過自願報名、社區審批、論壇公示、民主評議與無記名投票等程序,聯誼會館志願者招募活動順利結束,樓明賢當選新一屆聯誼會館網友志願者。

  3.經過四年寒窗苦讀,通過21門預防醫學專業課程考試,樓明賢醫生終於拿到夢寐以求的溫州醫學院畢業文憑。

  4.錦上添花,作為學生代表和預防醫學班長,獲得了溫州醫學院優秀畢業生稱號,並拿到證書和獎品。

  5.埋頭苦幹,勤勤懇懇,任勞任怨,全天候上班,為全縣動物咬抓傷者提供優質的預防接種服務,獲得單位先進黨員稱號,並拿到證書和獎金。

  6.工作成績獲得上級衛生行政部門認可,獲得松陽縣衛生系統先進黨員稱號,並拿到證書和獎金。

  7.全天候、全身心為犬傷者服務,贏得老百姓認可,被評為中共松陽縣委先進黨員,獲得證書和獎金。

  8.醫務之餘,不忘科研。我非常注意總結工作中的病例,收集有關資料,積極撰寫科研論文2篇。在《浙江預防醫學》第10期專業雜誌上發表的論文是《松陽縣2002-2006年犬傷情況分析》,第11期上發表《松陽縣狂犬防治情況分析》。

  9.樓明賢醫生是浙江省科普作家協會醫學衛生委員會會員。筆耕不輟,創作頗豐。他把醫務生涯中了解到的情況寫出醫學科普文、散文及雜文,共發表在人民網等各級媒體上的文章有400多篇,計40餘萬字,還獲得過一、二、三等獎勵。

  10.心血結晶《人民網樓明賢精品文集》電子書製作完畢,強國社區《樓明賢文集》提供給網友免費下載。

您正在瀏覽: 2007年我的十大新聞
網友評論
2007年我的十大新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