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對於我的家鄉,有太多的話想說,但又不知道從何說起。情不知所起,而一往情深。It`s for love,但用在這裡,不矯情。

  家鄉,她是一個當你身在異鄉時想起就會很溫暖的地方;她是一個允許你自己嫌棄但卻不允許別人說半點不好的地方;她是一個有你的很多牽挂的地方;她是一個承載着你太多情感的地方。

  我的家鄉,其實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村子。她沒有繁華都市熱鬧喧囂的人群與琳琅滿目的商品,也沒有具有旅遊價值的特色景點。她經濟落後但不氣餒,發展緩慢但是一直努力,交通不便但不像山區的閉關鎖國。所以這並沒有使我對她的愛降低一絲一毫。反而加深了我對這個民風淳樸的小村莊的熱愛。

  我熟悉她的一草一木,見證了她一天天的變化,哪怕是微小的。她是我見過外面繽紛的世界之後還想回來的地方;是所有親人朋友的家;是載滿我童年記憶的地方。

  相信每個人的家鄉對於自己都是很特別的。

  只有體味過“獨在異鄉”“每逢佳節”的思念,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是如此的熱愛家鄉。也會倍加珍惜回鄉的日子。

  日子平淡無奇,而鄉情泛濫成海。

  ——謹以粗糙乏味的句子與異鄉遊子同享

鄉戀 範文推薦:

  • ·鄉戀·城戀
  • ·鄉戀
  • ·鄉戀
  • ·故鄉戀
  • ·鄉戀
  • 您正在瀏覽: 鄉戀
    網友評論
    鄉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