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善待緣分,用心珍惜

善待緣分,用心珍惜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這一生中,有多少往事變成了故事,有多少記憶變成了回憶,要經歷怎樣的聚散,才能夠讀懂緣分的意義,是珍惜。誰是你心上的疼,誰是你忘不了的情,誰是你醒不了的夢。見與不見,思念一直在;愛與不愛,心一直在。滾滾紅塵,一個轉身就是陌路天涯;虛擬網絡,一個刪除就是再無交集。善待緣分,用心珍惜。相遇靠緣分,相守靠人心。不是所有的人,都能一直在等;不是所有的情,都能維繫一生。許多的名字,越來越模糊;許多的心情,越來越陌生。不是不想念,而是怕自作多情;不是不懷念,而是怕再也回不到曾經。用心呵護一份情,用愛守望這一程,不留遺憾給生命。遇見,只是一個開始;守望,才能相伴一生。

  一生中,總會有一個人忘不了,卻再也不會去打擾。 有的人,只剩下了一個名字,卻怎麼也捨不得刪去;有的情,只留下了一段回憶,卻無論如何也不能忘記。 不敢打開回憶,只怕往事滾滾如潮;不敢重提舊情,放不下的牽挂,只有自己的心知道。只能,遠遠的看着,靜靜的守着,深深的祝福着。也許,這就是緣分最好的結局,彼此愛過疼過,怨過傷過,一切又回到了陌生,卻再也抹不去來過的痕迹。任四季交替,任時光飛逝,愛過的心靈,痛過的淚滴,卻一直深藏在心底,未曾遠離。不聯繫,不代表不想念;不提及,不代表不想起。有情有義的人,都不會把彼此真正忘記。相伴過的往昔,已然是一生的美麗。惟願,你過得比我好。

  緣分,總有不期而遇的驚喜,亦有不說再見的離去。變幻的是心情,不變的是感情。也曾一起嬉戲,一起相依;如今再無交集,再無信息。陌生的熟悉了,熟悉的走遠了,緣分只是一場經歷;遇見的美麗,感情需要用心珍惜。網絡雖然虛擬,卻有真情實意,誰也傷不起!一些人,一些事,就像是自然風景。回不去的山,回不去的水,回不去的感情;留不住的風,留不住的雨,留不住的熱情。錯過了,就過了;愛走了,就走了。若是糾纏不清,累的是自己;若是留戀不放,苦的是自己。回不來的是曾經,換來的只能是同情。愛過了不後悔,愛走了不強求。緣來真心以對,緣去坦然面對。

  文字:妮妮 :

您正在瀏覽: 善待緣分,用心珍惜
網友評論
善待緣分,用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