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四季輪迴,感恩路上書華年

四季輪迴,感恩路上書華年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四季輪迴,感恩路上書華年 標籤:感恩的心

  抬頭間的光芒,是皎月即將散發在身上的味道,隨意撫摸,不會引來半絲抵觸,凌晨夜,微風,樹枝搖曳,也像帶動了三千髮絲的思緒。仰望月空,繁星點點,城市,彷彿四散。

  站立窗口,看飛躍的思念跑了多遠,到達哪個方向,是否不再回來。哪個角落裡,不藏着一絲思念,飄浮思念成了刺骨的傷,唯有遙望。漸漸的,有朋友說再見,當再想見,已經真的不能見了,是彼岸花嗎?腦海里畫面也是飄浮不定的,由近而遠,清晰而走向模糊,或者,曾經幾何,有過賞花的人,看花凋落的憐憫,也有如今淡漠而過的路人……

  是夜,幾份麻醉了心情,如痴月光跟隨了過路人,滿是溫馨味道,樹葉尖尖沙響,仿是一片情愫表白,說給誰聽,誰知道?只是眺望,看飛過山頭的嚮往,再飛過海邊的思念,去向了何方,站的久了,月光還跟隨在腳上,喜歡不離不棄的影子,如果,人生當中遇到的人,都可以如此完美無瑕,是否,可以少些遙望!蜷縮的屋角,因為影子縮小而變小,最後只剩容下一顆心的地方,還好,至少還有收心的地方。

  悄悄地月亮開始睡了,風兒也停了,於是,樹葉兒也不響了。

  那麼些在夜裡跑動時掉出來的思念,也安靜了。

  某個城市的角落,會站着一個男孩,每當月光出來時,就會成為不可動搖的雕像。

  誰被遙望,遙望出了誰,誰知道?

  一箋飛鴻帶來了你的倩影嬌容款款深情在無數個思念的夜晚清晰了夢境在執着中把握自己的情感在不懈努力中尋找心靈靠岸遠去的帆帶走了你的身影卻帶不走對你的思念與愛戀

  紅塵之中,塵埃之上,彼此真誠地走過一個個飛揚的痴狂與夢想,歡笑與哀傷。而時光水,留痕。回望所謂人生,只不過是大夢一場。

  意向中情感流淌,滴成玫瑰,化為杜鵑,默默綻放。

  如果,是這這樣的話,寧願,向著太陽用火洗一把臉,然後,那雙隔世的眼,便可以洞穿一切滄桑……

  看繁華似錦的世界,伴着似水流年輕輕淌過,不着痕迹。關於喜歡與感傷,關於圓滿與遺憾,關於溫暖與清冷,關於期待與失望……所有的所有,都彷彿是千千闕歌,在心間一遍一遍地回放。歲月的輪迴,彷彿是時光的過濾機,走過的是痕迹,書寫的是真實,珍藏的是美好,放眼的是未來。

  往昔的一幕幕,伴着歲月的呢喃,伴着淡淡如水的光陰,如曼妙輕紗般飛舞,洞穿年輪的旋律,成為一曲光陰的故事,成為留存的恆久記憶。

  回眸,時光的落音訴說著一抹陽光的溫暖。回眸,相知的純潔詠唱着熱情的歌謠。回眸,用靜然的心珍惜,守望冬季。回眸,用感恩的心前行,等待春暖。回眸,我的世界,有你走過的痕迹。落花的窗檯,有我永恆不變的牽念與祝福。

  寒冬,還在路上。新的一春趕來了。透過光陰,我看見生命綻放成真實的花瓣,在朦朧的美感中帶着一絲堅定,一縷淡然,一抹從容,洗盡鉛華。

  親愛的們,且讓我們,一路歌吟,一路珍惜。釀一盞馨香的甘醇,回眸昨日的疑惑與迷茫,回眸過去的風景如畫。在紅塵輾轉中的你我,攜手跋涉,一路天涯,一路珍重,一路感恩……

  :

您正在瀏覽: 四季輪迴,感恩路上書華年
網友評論
四季輪迴,感恩路上書華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