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不是幸福的幸福

不是幸福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不是幸福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我坐在地上遍數我的幸福,才發現自己原來那麼窮。

  2009年的夏天,我最哀傷落魄的日子。

  為了演好這場叛逆的戲,為了讓自己投入這個角色,我嘗試了許多大人們不願讓我嘗試的東西,包括--死亡。

  (看這一段的時候雞皮疙瘩都起了,呵呵)之所以我想的多,是因為我看的深。我看這個世界千瘡百孔,我看這個世界滿目瘡痍,也許我生活的圈子太小,也許發生的一切只是碰巧,在我眼中,我身體上遍布的青斑,是這個社會惡劣的罪行,如果一句解釋的話換來的是一頓毒打,我希望那些道貌岸然的人收起高舉的那個叫“公平”的牌子。

  孤零零的掛在牆角。行人們投來貌似憐憫實則鄙夷的目光,我輕輕晃動,代表我微不足道的反抗,卻被人拿起,重重摔在地上。

  風箏無風不舞,不是么?

  我躲在日記里偷偷的哭,關掉音樂合上日記本,發現滿世界都在笑我。

  嘈雜。喧囂。

  這個世界安靜的地方太少。太少……

  我把玻璃杯里放滿冰塊,惡狠狠砸向鏡子中的自己,碎落滿地的不是水晶。這個童話的夢還沒開始,我就已經想說放棄。

  染紅的玻璃,向天堂發出我的求救信……

  睜開眼是這個慘白的世界。

  難道傳說中的天堂只是這個病房?

  我笑着說我真傻。第一次發現眼淚是鹹的。

  似乎丟掉了許多東西,那些我原本就不該擁有的。反正不是我的我也不想要。

  我連着那些人送來的水果和虛偽一同扔掉,心隱隱疼了一下。站在十字路口,利益和虛偽是一對相反方向;我什麼都不要,徑直往前走,撿到一塊表,布滿灰塵的表蓋下面,指針已轉過那一秒。

  我想控訴,你們看不見表情;只怕剛一開口,世界又多了一個老頭兒。

  --摘自@Sugar

  (完了,雞皮疙瘩掉了一地,叛逆,呵呵,有必要麼?到頭來,傷的還是自己,年輕的我們真的傷不起!!!!傷不起啊!!!!有木有!!!!有木有!!!!呵呵~)

您正在瀏覽: 不是幸福的幸福
網友評論
不是幸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