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穿越時光的隧道,走到與你相識的今天,漫長的365天,從認識你,走近你,靠近你,傾心你,到觸摸你。365天,長亦不長,短亦不短,相知不長,相識不短。在這一年你曾經兩次離開空間,第一次離開,是在她剛剛認識你,一眼被你的文字所吸引,在你離開的一段時間裡,她經常漫步在你傷感王國,憂傷着你的憂傷,快樂着你的快樂

  你一定不會知道她跟隨你的腳步有這麼長吧,一路走來,從陌生到熟悉,從相識到相知,對於她來說那是個漫長的歲月,365天的情感積累,豈是你一句怨相逢,就可以歸零的嗎?一朵心花還沒綻放,就被你這樣扼殺在搖籃里了,也許,有一種感情 只能藏在心裡,不能說,說了就是錯,累了別人,傷了自己。

  當你再次走進她的視線,便成了她心動的風景。有些心動,一旦開始,便覆水難收,她苦苦相守,她常常陶醉在你的堡壘里不思歸。你的城池,她盡情旖旎,去讀你,爭取去讀懂你,無奈,她還是沒完全讀懂你。其實她不是一個喜歡文字的人,只因遇見你,她開始對文字有了興趣,她開始穿梭於那些文人墨客的空間去取經,只希望有一天能和你用文字在網海這片天空中自己去翱翔,飛躍紅塵的浮浮沉沉。讓靈魂交融,讓心靈的芳菲。

  然·,她沒有隻言片語,只是平靜的關注着你,你依舊訴說著你的傷心往事,她仍然默默跟隨,傾聽你的過往,分享你的快樂。在你的空間看不到你的快樂,然,在你另外的一個渡口她看到了,你的另外一面,其實你是一個很愛生活的人,應該也是一個很快樂的人,看你的《XX在心,XXXX》一個小小的動作寫的如此透徹,那麼你一定是個善解人意,感情體貼細膩的男子,你的感情是那麼的豐富多彩,生活一定也很幸福。你說你滿嘴荒唐言,在她眼裡那都是真實的你,也許在你的心底有一段難易釋懷的往事。情有多深,傷就有多深。

  你的身影失而又復出,是什麼讓你的腳步有了牽絆,你的回首,她的執着,習慣有你,依戀與你,你溫柔的回眸,讓她有了期盼,有了掛牽,有了異樣的心動,暢想與你執子之手,淺笑凝眸

  她傾心訴說,你冷默無語,她觸摸不到你的溫度,她曾經懷疑自己是否會錯了意,她亦是個愛傷感的人,愛胡思亂想,她無法確定她是否在你的心上,只有從你的腳步聲和注視她的目光中去解讀,她讀不到她想要的-----其實你那個小動作,她看到了,你點評《天使的夢》。那片文章是想讓她看到的嗎?是你想要給她說的話嗎?是最終的結局嗎? 愚鈍的腦子讀了一遍又一遍,原來她只是你的一個過客,而你卻是她夢中天使。

  想思入愁懷,無計解凄涼,她要如何才能晾乾她那顆潮澀的心?奈何奈何奈若何?奈何單思已成傷悲度。你一個凄美的轉身,竟生生碎了她的心,丟了她的魂。紛亂的思緒,似麻無緒。她是否還可以這樣執著地等------

  夜,無聲;雨,濛濛;心,寒涼。獨泣在單思的憂傷里,無奈,不舍。誰能告訴她心痛到底有多痛?心痴到底有多痴?你是她生命中的那一縷風煙,就如同精靈一般,讓她如痴如醉!卻在伸手相牽之間,從她的生命中遠去。你是她抓不住的那一縷風煙,深深的想念,卻無法感受那一絲醉人的幸福!泛濫成災的思念,教她如何疏浚?逆流而動的憂傷,又教她如何輕撫?

  2014.5.7.紀念與夢中情人相識一周年。

您正在瀏覽: 痴戀
網友評論
痴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