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痴戀永遠

痴戀永遠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新年到了,只想對你說一聲,想你,從不曾把你忘記。”

  ——題記

  曾經以為分離了就再不會想起

  可是心卻在不知不覺里感到隱隱的痛

  在這個春天即將來到的時刻

  在這個我依舊思念你的日子裡

  請允許我輕輕的問一聲:你還好嗎?

  在夜色朦朧的光影里徘徊

  在驀然回首的過往裡遊盪

  是誰的背影在暗夜的悠悠無聲處輾轉

  又是誰的淚水在沉沉的黑暗裡悄悄滑落

  像是在訴說,又像是在追悔

  我但願親吻你舊時的容顏

  我但願默默的把你凝望

  任憑時光如飄零的殘瓣漫天飛舞

  我想你知道,我想要對你說的話

  我的痴心一片,我的痴戀永遠,你知道嗎?

  深深的夜晚,窗外是一片的寂寥與黑暗。我的心卻不肯安謐的睡去。

  怎麼又會想起她,怎麼一顆心總是難以平復,這究竟是為了什麼?

  明天就是傳統的除夕夜了,外面的鞭炮聲依舊在耳鼓裡隱隱的回蕩,不禁讓我想起了爆竹聲聲辭舊歲的一副春聯。

  迎春接福,財源廣進。哈哈!又聽到鞭炮聲了,過年的氣氛真是十足。

  可是我的心卻仍然不那麼好受。只是感到慢慢的,慢慢的,悄無聲息的在往下沉,往下沉,又偏偏找不到停靠的方向。

  愛上一個人究竟需要多少緣分?從昨天晚上就開始想這個問題,可是卻始終沒有個切切實實而比較妥貼的答案,可以讓一顆魂縈夢繞,思緒萬千的心不再想起那些關於她的記憶,那些曾經的曾經,是悲也好,是喜也罷,但願都不要再記着,但願隨着那一聲聲辭舊迎新的紅火爆竹一併地炸開,然後煙消雲散,化為大氣層的水分子,化為空冥虛無。

  可是那些個喜憂參半的歲月,那些共同度過的愛恨情愁,還有那些如夢似幻的歷歷往事又怎能夠輕易的就隨風飄散;儘管早已沒有了你的消息,儘管早已無存了你字體清麗的信箋,更不用提什麼照片之類的了。可是這對於我來說又有多大的關係呢,應該說都不是問題,因為我還擁有一顆永遠在想着你,念着你的心,這便已經足夠足夠了。就像是我曾經寫給你的那樣:想你,從不曾把你忘記。今天,在這個喜迎新春的日子裡,我還是要再一次的對你訴說,對你傾訴我的一片衷腸,說出我心底里想要對你說的話。依舊的時光飛逝,依舊的歲月蹉跎,依舊的回首從前,我的心卻一如往昔,我的心永不改變。不管是滄海桑田,還是天荒地老,我的心矢志不渝。並且永遠在呼喊着同一個聲音:想你,想你,還是想你。愛你,愛你,依舊愛你。

  記得,在你我驟然分離的那天,是一個暮色蒼茫的黃昏,你我的邂逅也在那個暮色蒼茫的黃昏里。想想,這真是一種天緣巧合,天賜良緣。可是又為什麼讓我的愛沒有着落,又為什麼讓我們的愛支離破碎,我已然不敢想的太多,我只願記得你的好,記得你所留給我的溫馨與甜蜜,記得你微微淺笑的樣子,記得你柔柔綿綿的身體曾依偎在我的懷抱,記得你櫻桃一般的烈焰紅唇曾觸碰過我祈望的嘴角,還有你的一顰一笑,你的歡欣雀躍,甚至連你在難過的時候都是那麼的使人心情激動,心潮澎湃。

  自從遇見你,便在我幼小的心田埋下了愛的種子;自從遇見你,就已經知道了,永遠不想離開你,也永遠離不開你。是你讓我傾吐了一腔的愛戀,是你把我在孤獨的深谷拯救,並使我明白了什麼是愛,什麼是朝朝暮暮,什麼又是纏纏綿綿。

  同樣的還是你,讓我朝思暮想,讓我獨自憔悴,讓我無依無靠。

  為什麼這所有的一切都是你,欲想遺忘,卻偏偏又記起,記起的是你,是你,還是你。不曾忘記的是你,是你,都是你。

  我心中的愛啊!在這個新的一年即將來臨的時候,我只想輕輕的靠在你的耳邊,對你輕輕的說一聲:新年快樂!一切安好!

您正在瀏覽: 痴戀永遠
網友評論
痴戀永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