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痴戀流年度,悲凄終醒悟

痴戀流年度,悲凄終醒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蕭蕭風雨飄,瓣瓣殘花墜,思往事,心欲碎。憶得舊時,杏花鴛鴦天,把酒言歡共賦詞,你儂我儂情意濃。而如今,樓閣弦斷恨離分,對景傷懷,悲韻盡染,一滴花淚伴月眠,愁緒更悲凄,一世情緣轉瞬空,昨日繾綣終成嘆!山寂寂,水茫茫,默默無語問蒼天,紅塵情緣幾多真?

  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的思念?心如繁花入泥,葬去了誰的情緣?愛如流年逝去,斬斷了誰的夙願?真心?假意?緣深?緣淺?兩相遙望,跨不過亘古的月光,繁華輪迴了—遍又—遍,誰陪誰相伴到永遠?怨悠悠,心凄凄,千年—嘆,落寞了誰的芳華?

  蒼茫塵世,相對兩無語,花殘人憔悴,紅塵滾滾皆是淚。朝雲暮雨無覓處,撫琴高歌奏離殤,嘆今生痴情惹閑愁,煙雨樓台,悲恨相續愁復愁,昔日歡娛隨水流。誰曾說要伴我一生一世,曾今誓言終抵不過逝水流年,一低眉,一轉身,斷了今生緣,不問曾經痛幾何?人生如夢,走着走着就淡了,走着走着就散了。

  月影殘,花濺淚,歲月落盡繁華,悲傷輪轉,落字成殤。誰許我—世諾言?誰負我—生韶華?山盟海誓如何?海枯石爛如何?前世今生又如何?世人皆被情字累,古今真愛人笑痴!眾生苦,悔何必多情,怨何必痴情,嘆情真也好,恨情假也罷!緣起緣滅,聚散無常,夢醒一切煙消雲散……

  微笑甜甜 55 3210 300 以文會友

您正在瀏覽: 痴戀流年度,悲凄終醒悟
網友評論
痴戀流年度,悲凄終醒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