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挫折來源(總篇)

挫折來源(總篇)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挫折是指在人心中產生了生活中的落差,或心中存在不滿。人生中的很多人生因素不同產生了不同的人生困境,或產生了心中的不愉快。其實這些都我們通常說的挫折,不同的人不同的人生挫折。

  現實生活中的我們在生活在不現實的人生中,心中不斷產生了內心中人生困境。我們心中不敢面對過去,心中於存在思維與人生困中的時候。很多時候我們都是面對挫折來源時候,卻沒的防備它來的目的。或它來的心中不滿,人生是什麼。其實與挫折是有關的,因挫折過後便是晴朗的明天。每個人在這挫折的時候,心中不敢面對它。同時也在繞了幾個彎,所以我們心中不敢面對人生中的挫折或困難。很多不經意的人生,就是從挫折中學習並發展到人生機會的。夢是什麼,其實它是挫折的一個部份。心存在害怕,存在對挫折不敢認識到它。因過去中不敢勇敢面對,心中或許明白了挫折是什麼時候你才是最美好的人生。

  挫折是人經歷成長,同時也經歷了生活中的複雜與人生追尋的過程。心中或許遺忘了很多,心中存在生活與人生內心人生與現實。

您正在瀏覽: 挫折來源(總篇)
網友評論
挫折來源(總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