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為誰痴戀一生

為誰痴戀一生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小景

  完美之人生簡直就是一種虛空的痴望。活着或許就是一種悲哀,活着也許就是一種無奈。人生的短暫凄美傷感。留下無盡的遺憾和感嘆。只是人心中的幻想的境界。人生也許就是一場夢。夢醒即會空。虛度幾十載。得與失,喜與樂。都是精神上的寄託。似乎沒什麼意義?可偏偏紅塵之中總有一些事情讓人無法自拔。那就是情感。生活中每個人都不可缺少的感情。而又傷人心扉的真情。誰也難以逃脫的情愛。它折磨着無數人之心。憂傷着眾多人的情。無法訴說的情,難以琢磨的是愛。生命中還有什麼比情感更苦惱的呢?

  依然執着的廝守一份真愛。無論這份愛有沒有結局。重要的是彼此真心相愛過。就算愛過一天。也無悔。很多人會擦肩而過,既然我們有緣相識,就是註定我們此生相遇。不離不棄是我們共同的誓言。真愛永恆是我們的心愿。讓真愛永遠停留在心間。一生不會磨滅。一世銘記不忘。遇見你是我的緣份。愛上你是我的幸運。思念你是我的執着。牽挂你是我的心愿,為愛我願走遍天涯。為情我願付出一生。我的愛一生不會改變。今生執手到白頭。

  心兒酸。淚朦朦。不思量。自難忘。不憂傷。自凄涼。為情痴守兩相望。天涯相隔淚行行。相思無悔愛濃濃。痴情不變情深深。相遇今生命註定。千里情緣一線牽。情深意重愛無邊。南北相識皆緣分。縱然此生不相見。愛戀無悔存心間。依戀遙心終不變,今生今世定相見。無緣相見不相識,有緣相識在空間。此情此意天地鑒,愛戀交織思無限。人生能有幾回醉?心醉芳心淚伴隨。孤單嘗遍相思苦。遙望遠方心欲碎。為誰痴來為誰狂?為誰兩眼淚汪汪?

  我心為誰而痴狂?痴守一生又何妨?我的日思夜想,你的寢食難安。我的相思相守。你的情深意長。為誰相思苦無邊,為誰痴守到白頭?為誰終日淚不幹?為誰思念常憂傷?為誰獨守真摯情?為誰飲下苦惱酒?為誰咽下相思淚?紅塵世間無完美,凄涼世間淚相隨。為情所困心不定。為愛所狂瘦了身。孤寂思君君可知。伊人獨飲幾杯酒。酒不醉人人自醉。紅暈映在臉頰上。真情為誰來停留?真愛為誰來執守?紅顏失去芳香在。時光失去難復返。無私愛情不存在。欣賞之心藏心懷。

  今生如若不相見.何談來生再相伴.今生如若不相守.何談相愛到永久。愛無盡。思無邊。時時刻刻的思念。日日夜夜的相思。終將會是一生的遺憾嗎?我不願,也不甘。我不想。也不信。既相愛,必相見。既相思,必相守。今生不能存留一份虛渺的情感。擁有一份真摯的情感,一份相伴的愛戀。就算過得清苦。也心甘情願。無怨無悔。為什麼人生間這麼多的傷感?為什麼紅塵中這麼多的無奈?心與心的交流,情與情的相依。難道終會只是一場無緣之戀?

  為誰寫下一份眷戀?為誰立下一份誓言?為誰彈奏一首歌曲?為誰把愛刻在心間?

  為誰許下一份諾言?為誰抒寫一份情感?為誰相思瘦了紅顏?為誰憔悴鬆了衣衫?

  為誰留下不悔字幕?為誰傾訴一生情緣?為誰痴守一份真情?為誰付出一生執着?

  為誰日夜不停思念?為誰時刻祝福不變?為誰淚水濕了雙眼?為誰今生不會改變?

  為誰追尋自由天空?為誰夢中相依相伴?為誰幻想一份痴戀?為誰終生痴情依然?

  為誰願意攜手白頭?

  廣交好友

您正在瀏覽: 為誰痴戀一生
網友評論
為誰痴戀一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