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待字閨中”

“待字閨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第一份工作,3年,這樣戛然而止。4月底接到通知,一切都是那麼措手不及,收拾行囊,打包,郵寄,回家,前後數幾天的時間,下來便是清理貨物,離開的那天,房間所剩無幾。和同事一一告別,拖着皮箱踏上回家的歸途,從容不已,3年,早已練就我淡然的姿態。

  人生便是如此,就像巧克力盒,永遠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內心安然的接受是最好的臣服,再怎麼掙扎,都是無力。

  自身是個隨遇而安的人,無論走到哪裡都是過在當下,從未對人生有什麼規劃,即使有,終究葬送在半途而廢中,結局便是工作沒了后,失去了在社會上立足的能力,不知能勝任什麼,心中實然波瀾不驚,終歸要為未來考慮。家人也在託人幫忙找關係,目前要做的是好好學習自己的興趣,假如在家半年,希望有所成就,加油,為夢想努力。

  這不失為一次好的機會,禍兮,福矣。在空檔期內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情,着實是一種享受。給自己半年的時間,這次一定要堅持住,人只有被逼到一定程度才會發揮出最大的潛能。

您正在瀏覽: “待字閨中”
網友評論
“待字閨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