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夜曲

  夜曲

  文/寒梅

  一天的忙碌又結束了,我如約的坐在這裡,聽着熟悉的旋律,優雅的歌聲,打開空間來到了自己的世界。這才是我安靜的港灣,我每晚的棲息地。在這裡沒有車水馬龍聲,沒有熙熙攘攘的叫賣聲,沒有你欺我詐的爭奪,更沒有藐視嘲笑的面孔,這裡的一切都是那麼安靜,那麼純真。

  夜曲又開始在空中環繞,浸透心田,融入腦海。悠悠蕩蕩 、飄飄渺渺,你的靈魂隨着音符在跳動,你的思想跟隨歌聲在重複。所有所有的都在這一刻停止,只有夜曲在舒展曲的優美,詞的甘甜。

  人生最美的事也不過如此,還有什麼比安寧來安撫心靈更好的方式。我渴望有那麼一天和你一起相依相伴,一起分享、一起感受、一起回味、一起珍惜、這唯美的夜,為何此時孤獨一人哪?你在哪————我的夜曲。

  今晚的夜有所不同,焦躁不安的心似乎平和了許多,不再有渴望,不再有期待,只有靜靜的聆聽,或許只有這樂曲才知道我在想什麼?夜越來越靜了,人們都陸續的進入夢鄉,那些閃亮的頭像在漸漸的變少,一個、兩個、三個、四個.................我默默無聞的看着你們消失在我視線中,多想和你們打聲招呼,問一聲好。是什麼讓我變的如此懦弱,變得如此膽怯,原來還是你————夜曲。

  今晚的夜來了很久了,曲調聽了一遍又聽一遍,我學會跟隨哼唱,此時此刻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打擾你們,和你們一一道聲晚安。還是習慣了默默的看着你們消失在我視線中,離開我的空間。心裡在默默的說:晚安!我的朋友們,祝大家好夢。

  夜曲依舊奏響,旋律依然迴繞,我又一次走進我的世界里。

夜曲 範文推薦:

  • ·思鄉夜曲
  • ·夜曲
  • ·徹夜曲
  • ·夜曲
  • ·西湖夜曲
  • 您正在瀏覽: 夜曲
    網友評論
    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