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 標籤:上帝也瘋狂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在這個五彩繽紛、繁花似錦的多彩世界里,人與人之間的交往越來越複雜化,生活的多樣化,令人目不暇接!欣欣向榮的景象,讓人欣喜若狂,卻忘卻自己是誰的誰!

  人類諸多的良心與心靈的扭曲,會把這個世間的諸多事物搞得一塌糊塗!情傷物傷兩敗俱傷,使原本完美的和諧失之交臂,缺少了汲取養分的因子。從而致使“上帝”在偷偷的哭泣!可有誰在意,“上帝”的哭泣再無奈,也阻止不了利益的誘惑!利益大過天,是這個世道里活生生的一面反面教材,無論是在風雨中,陽光下……都走不出這種誘魔的陰影!

  在當今這個社會環境里,人與人之間的冷漠顯得水火不入,猶似吃了閉門羹,有口難言!或許,但凡人都有自私的一面吧,無論其是一個多麼高尚、多麼偉大的人都亦然吧!

  “上帝”既然賜予我們生命,就應該善待“上帝”,珍惜這份情,與“上帝”對話,在“雙通”的理解下學會默默奉獻!使“上帝”多一份靜心、閑致,使之有悠然自得的感覺。

  只有這樣才可以上通天、下通地,汲取養分,不為其所過。春風情意濃,民情大過天。風火兩相對,瀝瀝惹淚滴。長恨對酒歡,難平世間事。世人若如冷,此情無可追。天情人情世間情,大智則不衰,小智則冷然。天心地心人心,合之則盛世,分之則凄然。

  時代在變遷,整個社會生活狀態雖然有所好轉,但人類的心靈還是不能完全合之泰然,若都泰然了,“上帝”也不會偷偷的在哭泣了。人類也許就真正的邁進了和平泰世、和諧安康的幸福之路了。

您正在瀏覽: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
網友評論
物非人也非,上帝在哭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