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音樂飄柔一點傷,夜曲

音樂飄柔一點傷,夜曲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若琴音隔絕千里遠,我便夢花落丈深谷。若弦彈斷餘音未盡,我願浮生濺落低呤。

  若誰清唱一曲情歌,我便聆聽一世憂傷。若君臨來逆戰楚歌,我願駕馭時空回首。

  音樂飄柔一點情思,音符灑落於末影成傷,時代絕望一個死去的夢想,講述結束了一個小天真,情緒流溢成黑色的湖,濺落一塌糊塗的浮生,傾盡一望破碎的夢,別傷了多少歲月,筆尖舞亂一瞬間,描淡一幕悲劇,音樂依然戀舊如初,你一直絕世人們心聲,征服一個完整的時代,痕迹傳奇了全球,你卻離別了我—題記

  餘音未盡的韻,纏綿夜色的僑情,空唱我人生最初的夢,沉默了現在的我,無言心思萬千,靜謐出一場有情無情的想象,如夢境的片段美好的演繹了一瞬,擾亂了撒橋的夜,時光流動於指尖,過去我遺失了很多,讓我來不及拾取,你的世界我曾努力掙扎了很久,始終證明不了什麼,你的世界未曾能容於我,便如此我依然沒變,你卻變的出神入化,無情傷了我分分秒秒顏面,可我未曾在乎你給我的傷,我不知如何對你說,沒有人比我更愛你,為你放棄我自己也願意,就算為你付出性命我也毫不言語,我就想永遠能和你相擁在一起,你可明白嗎我的最愛,我說啊親愛的音樂,你疏遠了我們距離,為何之前你無端闖進我的痴情夢,牽動了我的靈魂,讓我迷失了自己,便這樣亦好,時刻的心都隨你而去,腦海都是你淺浮的完美節奏,我舉步追逐一季繁華,未明的方向我迷失了音的色彩,風水隨時鐘消逝,青春跌落於歲月路途間,我對着埃塵之外大霧瀰漫哭訴,親愛的音樂你傷透了我,迷茫的前路我便看不清一心攀爬的夢想還多遠,於是就這樣斷即將升起的理想,接下來結束已宣告的很明了,那麼我還在傻下一個環節嗎,其實我這樣的追求很累,夢反如一盞燈火晚上才是它的演唱會,白天是它絕滅的之時,抬頭仰望星空靜靜安好,一個人緊握的雙手呢喃出一道光明的自己,我便安然關注你一舉一動,做一個孤獨的聆聽者,仰慕你絕世風采的傳奇,閱讀你征服一個小地球,謝謝你參與了我的心聲,給我講解了很多。

  在此我清唱一首悲歡的夜曲,月光透過雲朵覆滿了大地,害羞逼真了音樂的靈魂,現在的心情我不想保留,過後的淚水顯然很放肆,重演了多少傷心的片段,依舊沒有人能明白,音樂是過去是未來,它說傷了多少追憶者,又給了很多現實讓人們去堅強面對,這個世界都是它的足印,娛樂圈存在了它多少奇迹,歌星用它的故事歌頌多少感動,它是人類最完美的語言,它是人類最善意人心的自願者,從未被超越的神。

  文/方映、原創:

您正在瀏覽: 音樂飄柔一點傷,夜曲
網友評論
音樂飄柔一點傷,夜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