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標籤:今天我是升旗手

  每天和孩子們生活在一起,我的心情如花兒開放,完全置身於歡樂的世界里。在這個特殊的群體里,沒有貧富之分,沒有高低貴賤之別,他們是一個快樂的部落,不管世間風雲如何變遷,一切喜怒哀樂統統與他們無關,他們儘管快樂自己的心情,真正過着“兩耳不聞窗外事”,過着自己純真無邪的生活。

  睜開他們清純的雙眸,所有的一切都充滿好奇,他們的世界五彩繽紛,他們的陽光五彩斑斕,童年遠去,站在他們玉潔冰清的世界里,我無法猜測孩子們獨立的空間!

  每當他們有了委屈還是有了喜悅,他們會喊一聲“老師”,在他們中間,“老師”是整個宇宙的保護神,我肩負着一種神聖的使命,挽救他們天真求助的心靈!

  他們肆無憚忌地哭與笑,他們沒有性別地玩耍,他們不分階級地追趕,他們是最純潔的分子,看着他們整個世界,我無數次地感動着,悲傷着,因為不久之將來,所有的煩惱與不幸會困擾他們整個人生,也會改變他們的整個純真世界!

  我知道 ,所有的人世困擾正一步步向他們襲來,他們會步入人生的沼澤地,會堅強會怯懦,會受到隨之而來的傷害!

  他們的心靈需要接近與呵護,他們的性格與志向需要和諧家庭和平安社會的營造與樹立!我想走近孩子們的靈魂世界,我想鼓舞他們人生的第一步,我想發掘他們的特別天賦!

  孩子!你們是老師和家長的全部心血與希望,你們更是祖國的未來與寄託,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您正在瀏覽: 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網友評論
為今天喝彩,為明天起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