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現代散文 > 讓我們為明天喝彩

讓我們為明天喝彩

手機:M版  分類:現代散文  編輯:pp958

  讓我們為明天喝彩

  春的腳步,似乎遲了一些,好像有太多的等待,空氣中的那份涼意才退卻。殘冬褪去,走進了春的季節。告別了陽春三月,走進了明媚的四月,陽光明媚的空氣中夾雜的淡淡的花香盡釋了這一季的嫵媚與爛漫。

  站在空曠的田野,靜眼望去,天地之間一片春光爛漫,輕嗅着春的味道,陣陣的槐香散發著春的清香,輕柔的風兒,吹的我的思緒也在這春光里蕩漾,穿梭在花叢中的蜜蜂蝴蝶,把這春的季節點綴的更充滿了詩情畫意,佇立在春的懷抱中,我陶醉在花叢綠草間,靜靜的聆聽春的聲音,花兒靜靜的開放,浮動的暗香喚醒了春的味道,這花這草這樹,這季的草長鶯飛,把我的思緒喚醒,心中的那份激情也在這春的季節里隨思緒飛揚。

  芳菲四月,草長鶯飛,花草鬱鬱蔥蔥,一切充滿了生機與活力,在這樣的季節,讓我們許下自己的心愿,為了明天讓我們為自己喝彩,一份耕耘一份收穫,今天的努力就是為了我們心中的夢想,相信自己,就是我們前進道路上的最大勇氣,付出了就會有收穫。這樣的季節,一切都充滿生氣與蓬勃,正如我們這充滿朝氣的年紀,一切都充滿了希翼與美麗,我們走過的每一天只要我們努力過我們就無悔。今天種下我們心中美麗的夢想明天我們一定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讓我們在四月為自己喝彩,好好把握今天,用我們的努力與汗水來證明自己,我們不是溫室中的幼苗也不是沒有理想的雛雞,我們是雄鷹我們是充滿朝氣與力量的新一代,這樣的年紀如花初盛開如四月的樹木鬱鬱蔥蔥也是繁華的開始,走過五月我們會變得更加充滿勇氣與力量。經過這一季的拼搏與努力,我們的明天更精彩。四月,我們為自己喝彩,我們走過的今天在生命中將是一道亮麗的風景。四月我們的影子將融入這美麗的畫卷,點綴成這季美麗的詩篇。

  四月,心情激揚,鬱鬱蔥蔥的美麗中也瀰漫了那無形的硝煙,我們在為明天的精彩奮戰,我們更懂得了一寸光陰一寸金,這樣的年紀這樣的季節我們要學會努力.拼搏。讓我們懂得珍惜今天,就是為了明天的燦爛。今天的奮鬥只是明天幸福的加油站。四月,為自己喝彩幸福就在前面向我們召喚。

  四月,春波蕩漾,也是激情飛揚的季節,為了理想,為了我們的明天,為了人生漫旅中以後的每一天,讓我們今天為自己走過的足跡寫下美麗的誓言,只要珍惜我們擁有的今天,明天就是燦爛。有勇氣在心間,道路坎坷距離再遠,我們也會贏在明天,讓我們攜手加油共同創造我們美麗的明天。在這明媚的春光里,在這如畫的四月里,讓我們用汗水織一幅美麗的畫卷,讓理想在這四月普成美麗的詩篇。四月讓我們為自己喝彩,相信自己就是明天的希翼。

  四月,奮鬥的季節,志向在我心間,讓我們為明天喝彩,在這生氣勃勃春意盎然的季節,讓我們等待着收穫我們輝煌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讓我們為明天喝彩
網友評論
讓我們為明天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