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梅花樹下的織思

梅花樹下的織思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梅花樹下的織思 標籤:梅花魂

  是緣和份,讓兩心相遇相知,你就像是一顆璀燦的星光,是你給了我青春之歌,生命之中的一遍綠洲,讓她淺淺的釋放着,眩暈的美麗,詩意般的朦朧。

  是誰把你展示在她的面前,是那溫柔溫柔的清風,是誰讓你走進她的心中,是那潺潺清澈的源泉,是誰讓她心湖裡起漣漪,牽動了情絲,牽動了她心底最深的柔軟。

  我願是圓圓的明月,用銀色的月光灑在你身邊,我願是帶着露珠的花兒,深深的把你依戀,我願是綿綿細雨,把你輕輕淋着淋着,我願是長藤繞老樹,兩情永相喻。

  曾經編織過,美麗的夢想,如果有絢麗的,那一天到來,願我們住的屋子旁邊,有一條彎彎,靜靜流淌的小河,有一遍鬱鬱蔥蔥的竹海,還有一遍很美麗的梅花林。

  夏天你我來到小河邊,赤足在清澈沁涼的河水裡,互相手拉着手,享受自然的清涼,一邊凝望那綠綠的青山,和悠悠的白雲,在竹林里我們一起,清閑的看着清風吹動,搖曳婆娑起舞的竹葉,像是靈動的音符在起伏。

  我們聆聽着,用翠竹編製的竹笛,那竹笛奏 出優美動聽的旋律, 和天籟之音,竹笛能吹圓天上的明月,能讓花兒更含香,也讓鳥兒歡聲歌唱,蝴蝶雙飛歡心翩翩起舞。

  讓我們相約在,月光下的鳳尾竹里,沉醉於那美妙音符,更加幸福更加依戀。我們用那翠竹精心編織,一隻只美麗的,菜籃和花籃,菜籃里每天都會裝有,我們親手耕種的,綠油油青菜,花籃里也放着,美麗又清香的花朵,讓屋子裡每天都會,散發出陣陣幽香。

  梅花綻放的時候,我們一起依偎在,梅花樹下讀唐宋詩篇,談千古之兒女情,賞梅賦梅,聞香醉情,梅花飄雪情深厚,年年情依舊,梅花之心意悠悠,不怕冰雪和寒霜。

  你我握住手,過小橋上山頭,看人間春色眼底收,人生路上共攜手的緣定,如青山永不改,綠水細長流,兩顆心的纏綿,心藏於千年千年。

您正在瀏覽: 梅花樹下的織思
網友評論
梅花樹下的織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