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永恆的初戀

永恆的初戀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那樣一次的初戀,不記得是那一年的何月何日了,記不清何時相擁相牽,美麗浪漫的邂逅,忘不了那一見的怦然心動,在我的心裡,早已形成永恆。

  更不記得分手時哪一個日子了,只記得你含淚的雙眼。此時的依依不捨,痛徹心扉的感覺,依然留在心頭。從此,每一個寂靜的夜,想你偉岸的音容,想着與你的淺吟對白。

  后里的你,還是悄無聲息的走了。在你留下美好的回憶里哦,也留下了一個孤獨的世界。已然逝去的歲月里,依然還在期盼,是否能再與你相遇?

  記憶的時光里,還記得你的隻言片語,還記得你的淺醉微笑,相依相偎。茫然的目光里,閃爍的淚晶,只留下你長長的身影,漸漸遠去,從此消失在視線里。

  煙花雖然瞬間燃盡,卻綻放出永恆的美焰,遇上了你,雖然擦肩而過,卻永久的留在了我的心底。

  期待的花開一場又一場,可等待的是秋天的楓葉紅,而那夢裡的花開,依舊溫暖如昔。信步閑走的歲月里,永無止息的思念,你是我永恆的初戀······!!

  夢的衣裳,

您正在瀏覽: 永恆的初戀
網友評論
永恆的初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