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雪花唱着歌兒揚揚洒洒地飄落,用輕盈的舞姿吸引着人們的目光,溫柔的落在臉上,即刻融化成水,和着我思念的淚水,悄悄滑落。順着臉頰流入嘴角,幾分甜蜜,幾分苦澀。

  思念在春季,與和煦的微風融在一起,化作絲絲小雨,像密布的帘子,將你包圍,讓我時時感到你的心跳與呼吸;小雨催開了桃杏梨李諸花,把山野變成了桃紅柳綠的五彩繽紛。小鳥的鳴叫是我呼喚你的歌聲,將你的心兒喚醒。

  思念在夏季,如那火熱的陽光,時時烤着你的臉龐;如那暴風驟雨,傾盆而下,驅走炎熱,讓你感受些許清涼;如那映日別樣紅的荷花,如那接天無窮碧的蓮葉,接受那白茫茫的暴雨,與湖水溶在一起,更壯大了思念的力量。

  思念在秋季,似那漫山紅遍的楓葉,如火如荼,層林盡染;似那無數個金黃的小扇子裝點的銀杏樹,像無數個金字塔,結了累累的碩果,靜悄悄地豎立在大道兩旁,用獨特的方式,問候着過往行人與奔馳而去的汽車;似那千姿百態翩翩起舞的菊花,用笑臉迎接酷霜勁風,毫不氣餒;似那中秋的明月,無論盈虧都用神秘的文字寫滿了思念。

  四季輪迴,歲月如歌,遠方的你,可曾知道我的思念?“身無彩鳳雙飛翼,心有靈犀一點通”,願你用萬分之一的思念,回報我不分四季,不分晝夜的苦苦牽挂,唯願足矣。

  距離使人體會思念的悠遠綿長,距離使情感蓄在心中,讓思念穿越時空 ,縈繞心間;思念是一顆心對另一顆心的深深惦念;思念是一份深深的情,濃濃的愛。默默地想,靜靜地思;思念是一縷相思,一份牽挂,一種痛苦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思念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