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為愛,執着等待

為愛,執着等待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依然還記得那個多雨的季節,你穿着一件淺米色的風衣,長發披肩,撐着一把玲瓏的粉紅色小傘,在林蔭道上慢慢的向我走來,剎那間,我覺得你好美,美得足以讓我窒息。

  你對我說,你喜歡多雨的季節,喜歡它的浪漫,它的清純,它的寧靜,它的安能。漸漸地,我開始懂你,並和你相約在每一個多雨的季節,在雨季里留下你我的足跡…

  你對我說,人生猶如站台,在每一個驛站滯留的地方,都珍藏着戀人們的身影。於是,我們相約穿梭於站台的往返中,追尋着戀人們的足跡…

  可事與人違,也許是愛的方式,偏離了愛的軌道,凝集了曇花一現的風格,失去了相互的珍惜與擁有。留下的只是茫然的等待…

  於是在每一個多雨的季節,我會在驛站的人流中,尋覓着你的身影。哪怕只是一次,也足以慰藉我心靈的煎熬。人們都說,相愛的人心靈是相通的,真希望遠方的你會有所感應,投以我溫暖一笑。我對你的期待終身不渝,也無法釋懷,依然在愛的航線里,執着的等待你的歸來…

  我不相信,錯過了,就永遠不會再來…

您正在瀏覽: 為愛,執着等待
網友評論
為愛,執着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