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墨逸香塵

墨逸香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墨逸香塵

  一池墨香,月沉醉,一杯香茶,沁心扉,一水悠揚奏輕弦,踏歌舞霓裳,伊人宛在水中央。風拂秀髮柔飄逸,翩舞華夏思飄逸,賦詞吟詩奏佳音!墨逸香塵,一卷素絹,兩岸墨綻繁華,三五流雲,飛舞四方彩霞,六曲連奏,七弦喝彩;八九分詩韻,纖纖十指凝香素絹逸香塵。

  ------------------------題記

  文字芬芳,舒捲涵香,清風賦韻,流水悠弦,幽月垂簾,朦朧詩意。品竹蘭,賞菊雪,贊梅松,素絹詩韻濃,墨逸香塵,柳弦奏,水韻幽芳,飛花舞輕盈,水雲間,踏雲夢歸程!

  夢千年,憶流年,阡陌繁花舞翩翩,月朦朧,醉依儂,歲月如詩踏歌行。撫琴奏,曲韻幽,纖纖素手涵幽芳。墨逸芳,賦詩詞,指尖涵芳凝香塵。

  回憶千年,那些阡陌歲月幽, 你吟詩揮墨,我彩筆揮毫一幅水墨丹青圖畫。畫詩寫意,錦繡風光,只為畫盡與你相遇的清純,素衣芳心,此岸彼岸,阡陌繁花,遙遙千里,心有靈犀,默默相依。

  前世你打馬歸去,踏花歸去馬蹄香。翩翩白衣飄逸,你在紅塵擺渡,我靜候你的隔世之舟,為你舒捲涵芳,為你燃盡芳華,為你等候千年。微風起,朦朧雨,是誰為我撐一把夢的雨傘,揮墨吟詩素卷時,誰為我紅袖添香?裁朵流雲織錦夢,是誰為我披一件夢的衣裳?在阡陌香塵中,你的深情默默相依,是我等候的你的腳步醉落了滿樹桃紅,輕輕搖曳在溫柔的港灣……

  墨逸香塵,恬靜嫣然淺笑,脈脈含情,是你輕舒一脈春韻昂揚,柳絮輕揮着綠紗,舞動着詩意,飛渡千年的塵緣,穿越千年隔一水悠揚,渡寒煙凝翠波,輾轉在心間的詩夢漣漪,彼此相惜勉勵,心海涌盪着清澈的一灣清泉,透明凝碧,婉約舒緩,就像一曲悠揚的小夜曲在飄蕩迴旋。

  靜依千年的長廊,伊人憑欄觀望,繁華一渡,宛若雲煙,此生與清風明月同醉,就這樣對月而望,你若來,溫柔相伴,花間逸輕浪,雲霧享輕清閑,花解語憐惜,雲夢相隨。你翩翩而至,載清風明月而來,看我執筆寄相思,輕盈舞翩躚,婉約賦詞章。

  香閣獨芳,執一箋墨芳等你來,感激着,彼岸繁花盛開,此岸芬芳溢,兩岸並蒂蓮。落葉的小宅已成故事,而時光在指尖凝香綻放,落墨幽芳。

  時光清淺,我們不離不棄,緣起聚,緣落散,無數回憶流連,回眸,幽靜涵芳。

  墨逸香塵,靜依時光,細品與你清風明月逸紅塵,捏花淺笑,執一卷唐詩宋詞,在前生後世的輪迴中,一起譜寫蝶舞紅塵,爛漫隨風。輪迴中,恬靜淡然,任憑花開花落,雲捲雲舒,演繹恆久不變的故事,千年相依,彼此相惜。你知道嗎?有一種情,默默將情感在心中生花,心泉涌盪盛開嬌艷的花朵。

  墨逸香塵,在滾滾香塵中,回顧前生後世的淵源,擁禪心祈誠拜佛,祈福與你臨水輕歌,醉舞翩翩空谷而舞的眷戀,翩翩舞香塵,踏歌而行,翩舞花間。茫茫人海,傾盡芳華揮墨書寫清麗涵芳,素卷生輝逸香塵。

  攜晚霞入眠,心心相印,挽夕陽為伴 ,擁心共眠。依稀那一脈春韻鋪錦繡,嫣然花開,蝴蝶在,我在,你也在。花雖翩落,風逸香塵。 輪迴中,心逸蓮步步生花,不為日日相伴,只為相見的瞬間,緣聚三世的輪迴里,你始終是佛前的一滴清淚,那些不變的誓言,虔誠求佛,只為能為你祈福,平安快樂,你若安好,我就是晴天!如果,你回眸,嫣然淺笑,就是今生我最美的遇見。

  輾轉的詩夢翩翩而來,裁流雲,織就錦夢一簾;幽夢輕垂,墨逸香塵,如若我為你百轉千回的那一刻,今生最美的婉約景緻就在眼前……。

  凌波仙子作於2014年7月2日

  :

您正在瀏覽: 墨逸香塵
網友評論
墨逸香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