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國慶節的一件事

國慶節的一件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今天是國慶日,爸爸媽媽答應我們一起去爬山玩,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臉上露出了笑容。

  我們開始整理東西了:吃的也帶上,水也得帶上,玩的更要帶上了……我們出發了!

  我在車上玩手機,不一會,竟然到了山下,我體力充沛,剛開始就立馬爬山,爸爸和我說:“爬那麼快,體力遲早消耗完哦。”我不信爸爸的話,越爬越快,對爸爸說:“沒有啊,我不是爬的很快嘛?”漸漸地,我的體力差不多消耗完了,和爸爸說:“爸爸等等我。我很累的啊。你等等我嗎。”

  我的體力慢慢恢復了,過了十幾分鐘,體力就恢復了一大半,我又開始爬了起來,我很累,但是沒辦法,我要到山上去看看是什麼東西。

  大家可能不知道,這座山的台階有1000多個,所以我爬的很吃力。我慢慢地爬,就在快到山上的時候,爸爸說:“快點,我等了你很長時間了。”我在想:我要爬快點。

  不過一會兒,我到了山上,山上景色真好,樹很多,有香樟樹、松樹、蘋果樹等等。我看見了一個結了蘋果的蘋果樹,我摘了下來,咬了一口,給爸爸吃。我認為這個蘋果很好吃,可爸爸卻認為這個蘋果一點兒也不好吃,可能是我吃過了的緣故吧。我便又摘了一個,給他吃,現在他才說:“這個蘋果好吃,哪兒摘得,我們帶點回家,這樣就可以想到這裡的蘋果有多好吃了。不用去買了。”我拉着爸爸的手,跑到一棵高大魁梧的蘋果樹前面,和他說,就是這一棵樹,長得好高好大的,不像家裡的那顆,結出來的蘋果一點兒也不好吃。

  我祝國慶節第63周歲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節的一件事
網友評論
國慶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