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雲》

《雲》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雲》

  文/張豪傑 筆名:沉淪 :

  一顆無法藏放的心,就讓它隨風吹散吧!希望我對你的愛你能感知。——題記

  每個女人都是一朵花,都曾盛開過!都曾引來過無數蜂蜜的追逐~只不過有些花,盛開的早些謝了一地的花瓣,落入紅塵泥土裡!我曾多想為你護一世的花。為你拾起凋零的一片片花瓣!

  每一個人都曾有過一段難以忘懷的記憶,每一個人的心裡曾都住着一個永遠走不出的人。有種愛我無力去表述。

  在春天的腳步里,我越來越喜歡一個人靜靜的呆在小溪邊,一屁股兒坐在綠油油的草坪上,在溫暖的陽光下,抬頭仰望天空中的雲朵。傾聽鳥語、嗅聞大地。不知何時,我越加喜歡這樣靜靜的看着天空中飄浮的雲彩,或許是因為春天裡的雲比任何一個季節里的雲都要異常吸引人吧!或許是因為在你的名字里有一個雲吧!讓我對雲有一種無法釋懷的愛!在這碧藍的天空里點綴着幾朵白雲,那雲可真白呀,白得像剛落到地面上的雪,是那麼潔凈、那麼潤澤,那麼的美麗,猶如你善良的心,又如你微笑時臉龐上掛的兩個小酒窩,是那麼可愛那麼的迷人!

  雲在微風中飄浮着,淡淡的漂,那麼孤零纖弱,風一吹就散開了。微風輕輕的吹拂着雲,輕輕的撫摸。微風輕弱則無情!這剎美麗瞬間消失的無影無蹤,無論我怎麼努力尋找天空中依舊尋不到那片雲朵,只留下一片空蕩蕩的藍色。或許是風兒偷走了吧,或許是雲飛走了吧。

  我愛雲,就像愛夏雨的淚痕,那淚掛在了你的臉上,也流進了我的心裡;我愛雲,就像愛冬雪的傷痕,那傷痕映在了你的臉上,也痛苦了我的心。

您正在瀏覽: 《雲》
網友評論
《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