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日光照耀

日光照耀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當太陽再次照耀這個城市,大片大片的城市碎片,墜下來時。當銷煙戰火響起,世界末日覆蓋整個大地,你會不會在那麼一刻,微微地想起。那麼個影像來,他未曾走進過你,卻真的來過你的世界。

  一路走來,多少風霜,那心底最初的情懷,從未更改。默默無語,可真切想問一句。這亂紅塵,幾人為你心痛落淚,與你傾心相對。

  歷經世事,更覺一切不易。世界無限大,隨時能遇見太多的人。幾人能與你共渡,四季無常。外在浮華重要,不會重要到,傾盡一生追逐。這裡無非是抉擇。時間終是歲月里,最好的鑒別。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

  我也信,生活本身,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是我們把生活賦予意義。我尊重,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但我只依照,自己的方式活着。所有是自己的選擇,痛苦隱忍,快樂喜悅,都是自己的,無法與他人分享。

  一切清淡,當這風景,再次映入眼帘,依舊還能擊起,層層漣漪。那久遠的記憶,再次襲來,那些痛楚喜悅,已不那麼清晰可見了。人心又能經得起,幾番輪迴的守望。我清淡地活着,還怕平靜開啟另個未來么。凡事儘力便可。

您正在瀏覽: 日光照耀
網友評論
日光照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