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尊嚴明月孤星

尊嚴明月孤星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你將自己看的渺小,伴隨你的是狹隘;你將自己看的大,帶給你的是心胸的開闊,自信,活力。

  ---尚善若水

  誠信待人:

  熱情的微笑,沒有人喜歡看一張苦瓜臉;飽滿的激情,給人一種積極向上的意識;一腔熱情,給人放心的感覺;穩健紮實,讓人可信信賴。

  順時應世:

  分清所處場合,弄清置身位置,搞清事態狀況,明白自己有幾斤幾兩,掂量自己的言行。

  冷廟燒香:

  不得不,對別人來說你無足輕重,別人對你至關重要。主動聯繫,主動走動,別人缺的可能不一定是金錢。一句溫馨的話,一次愉快的聊天,都可能給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穫。

  低人一等: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頭,彎彎樹彎彎腰。剛愎自用易折腰,夾緊尾巴,不卑不亢,溫文爾雅。

  借力發力:

  藉助別人的幫助,別人的信任,開發自己的前景,拓展最自己的空間,厚積薄發。

  修鍊自我: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一花一世界,一葉一春秋。不以得失論成敗,笑看風雲。淡看紅塵事,靜修超凡心。

您正在瀏覽: 尊嚴明月孤星
網友評論
尊嚴明月孤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