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培訓心得 >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培訓心得  編輯:得得9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標籤:軍訓心得 行政執法培訓 幹部培訓 暑期培訓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我們在分享中成長(石家莊 於克檢)

  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我們屬於同一個組織,屬於同一個職位,我們經歷着共同經歷的事情收穫的卻是不同的收穫。感謝河北省區的領導們組織了這樣一次讓我們銘記於心的活動,在這裡我們在分享中收穫着成長。

  分享能讓我們更加統一。市場督導就是領導的眼睛,想看到哪裡,我們需要出現在哪裡,並且能想之所想,憂其之憂。作為市場上的路標,我們必須要做好大區工作的引導者,能將工作的重心更好的貫徹到實踐當中去,所以定位必須要準確,這次的培訓,讓我們在課堂上更加明白了自己的位置,明確了自己的職責,思想上有了高度的認知,行為上有了統一的行動,更讓我們知道了很多我們之外的工作方法,工作形式,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之人,收穫了知識,收穫了友誼。

  分享能讓我們開發自己未知的領域。人的認識水平是隨着我們的經歷發展的,然而當我們還沒有到達這種高度,想接觸這些知識的時候,我們更多的是通過學習和分享。這次培訓,就給了我們這樣一個平台,能夠讓我們有足夠的的時間相互學習、分享。感謝省區給大家安排的課程,這些課程首先讓我們理論上有了系統的認識,其次在行動上給我們樹立了一個標杆模範。無論從哪個方向來講,對我們而言都是一個新的未知的領域,這個領域隨着我們的交流,活動中的分享,它的面紗慢慢的被摘下,它的真容也慢慢的浮現在我們的眼前。對於未來的形勢,我們有了更準確的定位,知己知彼,我們方能立於市場而不敗。

  分享能幫我們解疑答惑,收穫歡樂。如果你把歡樂告訴一個朋友,你將得到兩個歡樂,而如果你把憂愁向朋友傾訴,你將被分享一半憂愁。我們在活動中,很多人都陳述了自己的一些疑惑,而這些疑惑和市場上遇到的難題隨着我們之間的分享而慢慢的被分解稀釋,最後都化成一種頓悟,一種收穫,在分享中,我們獲得了歡樂,歡笑中解決困難,收穫了成長。

  我們應該感謝,如果沒有省區精心的安排組織,我們就沒有講師們如此豐富多彩的授課內容,也不會有後來開放自由的提問溝通,更談不上收穫,感悟;如果沒有大家在這個活動中的無私分享,我們也不會有如此之多的感悟收穫,也更談不上成長。感謝這樣的一個平台,讓我們在分享中得到我們想要的。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這次的活動讓大家收穫了這麼多,在後期的工作中肯定會被運用起來,我們也給了自己一個準確前進目標,我們在無形中已經達到了思想上的統一,明年的工作中,我們也一定會朝着我們的既定目標前進,發揮我們市場部的優勢,幫助大區順利前行。

您正在瀏覽: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網友評論
市場督導培訓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