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網絡散文 > 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

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

手機:M版  分類:網絡散文  編輯:小景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緣分,人和人相處靠的是真誠,人和人相愛靠的是真心。無論在現實生活中,還是在虛擬的網絡世界里,天下之友無數,以知音為佳。天下之誼無盡,以知己為悅。天下之愛無窮,以友情為重。天下之情無量,以真誠為重。

  人和人相遇靠的是真心,人和人相處靠的是誠意;人和人相識靠的是知音,正因為人間每段緣分都來之不易,我會永遠的珍惜!朋友是金,永遠是光輝燦爛!朋友是琴,彈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朋友是筆,寫出一生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輩子情誼!

  人與人相處是一門學問,也是一種藝術,在人生世界里,與人相處各自不同,擁有真誠的朋友,比擁有黃金更快樂!黃金有價,真情無價。真誠的友情是心靈與心靈的互惠,它比天高,比海深。朋友不僅是心靈的嚮導,也是溫馨的避風港,在真誠的朋友面前,我們可以輕鬆的喘氣,可以自由的呼吸,

  人的一生只是彈指一揮間,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生存多少年?不就是幾十年,我們與人相處的時間也是很短暫的,在人生短暫的相處日子裡,我們應該珍惜所擁有的友情,多關心幫助別人,對別人要寬容多一點,理解深一點,要求少一點,那麼我們還有什麼不快樂的呢?

  人和人相處,都要以一個平常的心態來對待。人生中朋友是柔情的微笑,是香甜的美夢。朋友是溫馨的擁抱,是生命的叢林,是心靈歇腳的驛站。朋友是收藏心事的寓所,是儲蓄感情的銀行!不管人生路上有幾多風雨,朋友如傘伴你一路晴空。

  人生是一首優美的樂曲,朋友是不可缺少的音符。人生是一望無際的大海,朋友是驟然湧起的浪花;人生是湛藍的天空,朋友則是天邊一片片漂浮的白雲!真誠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靈的共鳴。歲月中的點滴!

您正在瀏覽: 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
網友評論
朋友是茶,品味一生的清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