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兩個文明建設 個人簡歷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這世間就再沒有任何人會毫無保留的真心真意的疼愛你了.

  當我們再去回憶和父母在一起的一點一滴的時候, 是不是會淚流滿面?會不會在父母墳前哭的肝腸寸斷?

  沒事的時候常看看父母. 他們只需要看到我們而已。別把世間都花費在娛樂上面.酒吧不是家,KTV也只是消遣而已,別讓父母眼睛都望穿了,卻還是看不到我們的人......

  父母與子女的關係血濃於水,還有什麼比父母親情更深厚的 ? 我們光着屁股來到這個世界上,從小到大,父母用多少心血才把我們撫養成人? 為我們洗過多少次的衣服?牽着我們小手走路,喂飯到小嘴裡,但是我們呢? 這麼大了,我們為父母洗過什麼呢?為父母做過什麼呢?

  趁父母還在的時候,多留點笑容和安慰給他們...沒有什麼能大過父母的恩情. 誰的關懷可以大過父母?

  任何人都可能拋棄我們,只有父母不會,父母是這世界上唯一一個永遠不會拋棄子女的人......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走了,他們再也不會說話了,再也不會喊我們的名字了,再也不會和我們一起吃飯了..... . 擦乾淚水,我們不哭. 要堅強, 人總是要走的,父母在世的歲月,只要我們做到子女該做的就可以了......

  這樣.

  如果某天,生養我們的兩個人都走了,那麼,我們也就不會有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網友評論
如果有一天,生你養你的兩個人都走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