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七夕隨筆

七夕隨筆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暖暖陽光,花開盛夏;微雨清涼,沁人心扉。夜的寧靜,總喜歡仰望星空,那望不到盡頭浩瀚的宇宙中有我無從訴說的渴望…

  七月,陽光烈日,身在西南的我總是想着此時北國的涼意、江南的清涼,想感受着鳥語花香的氣息,避開此盛夏的暑熱…

  經常,我是一個人依窗而坐,總是喜歡獨倚時光的一隅,看四季輪迴,看園內風景,偶爾的揮筆,與其說是在勾畫,還不如說在傾瀉情緒,彷彿生命是一紙素箋,渴望濃墨重彩的絢麗,卻又怯懦墨淡色褪的失落!渴望生活,卻怕之這樣在期待又抗拒的糾結中徘徊,任憑指尖亂揮,思緒亂飛

  每一個人是一個不同的歷練,每一個人是道獨特的風景,回首過去三十載,百感交集,痛過,笑過,悲過,遇到一道又一道別人無法想象的坎,就這麼挺過來了!曾學過一個課程:ABC情商:活在當下,抓住現在!空谷回音--你給予什麼,對面就會給予什麼!人生不過幾十秋,步履匆匆下,心情好與不好,歲月都前行不殆,我們只要做好自己就一切順其自然

  生活給了人類不同的感悟,每個人都在追尋自己的幸福快樂!可是,什麼是真正的快樂?怎樣才是真正的幸福?其實,我覺得健康的體質,善良的品行才是根本;快樂自尋,幸福在心,只要你足能夠健康的行走都是一種快樂。只要你懂得珍惜感恩,幸福就在你身邊

  生活中,不一樣的環境熏陶不一樣的人,不一樣的風景影響不一樣的心情,不一樣的態度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

  我們不能因為很多事情難做,就不去努力;也不能因為很多境界難抵,就不去參悟。走在生命的旅途,你會發現,世界之大,無其不有,芸芸眾生,形形色色。

  人活着,別活得太煩,做平常事,做平凡人,坐看雲起雲落,花開花謝,一任滄桑,淡定從容,便是清風自來!

  所有很多時候,我們會感覺人生很累,現在不累,以後會更累。也會感覺人生很苦,現在不苦,以後會更苦。可是凡事都有屬於它的一個規律定數,我們的生命也是一樣,唯累過,方得閑。唯苦過,方知甜。

  人生就像一場舞會,教會你最初舞步的人,未必能陪你走到散場;人生也像一次長途旅行,不經過溝溝坎坎,你就永遠無法抵達夢想的彼岸。生命太短,我們沒有時間留給遺憾與躊躇。只要不是終點,就請微笑着一路向前。

  若是美好,叫作精彩。若是糟糕,叫作歷練。生活就是應該充滿挑戰多姿多彩,這樣,我們才能收穫成長,越挫越勇!傷痛使人堅強,眼淚使人堅強,心碎使人更明智。所以,感謝過去,感謝那些不盡如意的點點滴滴吧,只要我們泰然自處,終有一天,歷練會帶給我們一個更美好的明天,我相信,請你,也相信

您正在瀏覽: 七夕隨筆
網友評論
七夕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