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爸是廢物

我爸是廢物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這個世界上居然有人罵自己老爸是廢物,相比有人說我爸是李剛是差遠了,不過我要鄭重聲明,絕不是開玩笑,我爸確實是完完全全的典型廢物。他躺在床上,整天的怨天尤人,說命運不好,怪別人沒有幫助他,我說他是廢物,他居然承認自己是廢物,而且還像個小孩一樣哭了起來,說我非旦沒有同情他,反而變本加歷,聽到這話,我狂笑起來,堂堂一大男人,居然像個女孩兒一樣要別人的同情,要不是看在他是我爸的份上,我真的會衝上去打他一頓,並指着他罵三聲,廢物,廢物,廢物!

  我爸是病了,但我從不同情弱者,我覺得他的病不是生理上的病,而是心病,他的意志倒下了,自暴自棄了,說白了就是沒有骨氣,沒有一個男人應有的自尊感,不是我不尊重他,他自己不尊重自己,叫我如何尊重他。對他,我只有打擊,只有辱罵,只有這樣才能激發他原有的鬥志,他倒還有脾氣,朝我喊叫,我有什麼辦法呢?我已經這樣了。人活着要有價值,否則無異於行屍走肉,我不停的給他做思想工作,可他這個傻瓜就是擺不好心態,說,我就這樣了,你咬我啊!

  就這樣了,意思就是說,他就這樣躺在病床上等死,我不屑地對之一笑,心想,估計這個廢物下半輩子也就是與床共舞了。有的人活着,其實已死了。如果我將來老得不能動了,我絕不會苟且偷生,我將拼盡我的最後一絲力氣,最後在戰鬥中死亡,就算死也絕不能死在床上,而是理想的大道上。在我的生命中沒有養老這個詞。

  看了黃家駒的生平故事,我為之折服,他的生命雖然短暫,卻顯示出永恆的價值,最後死在了舞台上,他的遺體被運回國的時候,無數粉絲為他流淚,為他悼詞,他死了,其實還活着。

  在看看我爸爸這個廢物,活着沒人理他,死了估計也沒人送終,整天除了吃睡,別無事處,整個一製造大便的機器。我在他睡的房間牆上寫下了六個字,活着要有價值,他看到這字就像鬼看到神符一樣,又驚恐又憤怒,居然砸起了東西。嗨,無葯可就了,他的思想已病入膏肓,一個人身體跨了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意志倒下了。

  我現在雖然已陷入困境,但我對未來充滿了希望,充滿了嚮往,我相信明天一定會更好,理想一定能夠實現。

  如果我是國家主席,我一定會倡導全民每天要做兩件事,一件事是朝天吼叫,明天會更好!鼓舞士氣。第二件事就是只要見到像我爸那樣的廢物,就要朝他一呸,輕蔑的罵,廢物,你他媽就是個廢物。狠狠的罵,嘶心裂肺地罵。

您正在瀏覽: 我爸是廢物
網友評論
我爸是廢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