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記事散文 > 你說你好孤獨

你說你好孤獨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你說你好孤獨 標籤:百年孤獨

  你說你好孤獨,日子過得很辛苦,早就忘了如何尋找幸福。生活中太多的包袱,讓你更感到太多的無助,遊走在陌生的旅途,不知道該往何處。是不是有些人應該忘,卻又還是記憶清楚。很多事的痕迹都無法去除。找不到愛情的腳步,乾脆就讓自己迷失在這青春的長路。乾脆就不去羨慕,那些偎依着的人們很讓人嫉妒。

  你說你的感觸,已經變得太模糊,再也找不到菱角的的凹凸。生活中已經習慣了麻木,不去想太多與事無補,看淡了人群的冷酷,還是一個人回家,在一個角落裡安靜地起舞。跟不上你的腳步,乾脆就這樣止步,不再去奢望你給的幸福。一個人可以笑也可以哭,不是誰都非要一個人來做保護,我的不再追逐,對你是否會有幫助?

  我會在那一個,說好地方就此停住,微笑着揮手告別你的不在乎。風停了,那也是我的起步。

您正在瀏覽: 你說你好孤獨
網友評論
你說你好孤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