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秀散文 > 你說你有點小虛榮

你說你有點小虛榮

手機:M版  分類:優秀散文  編輯:pp958

  你說你有點小虛榮,但就這樣的虛榮並不影響你的才情;你說你有點小臭美,但就這樣的臭美才顯得你更嫵媚;你說你有點小自戀,但就這樣的自戀才會顯得你更優秀;你說你有點小幽默,但這樣的幽默才會讓你更可愛。

  你還說,喜歡到深刻,就會沉默;愛到極致,就會無言。所以,很多時候,我沉默的走過也是一種關注,我無言的欣賞也是一種惦記。

  是呀,多麼希望你有點小小的孤傲,多麼希望你有點小小的不羈,多麼希望你有點小小的清高。多麼希望你有點可以調皮的憂傷,多麼希望你有點一直乖巧地可愛。無論是紙墨姐還是飛花妹,你總是因為太喜歡太在乎追求過分深刻和逼真而不停地被意猶未盡所拖累,你喜歡用文字為心情打工,如果心情似水,那麼文字就如筐,不知到那裡究竟何時才能盛滿快樂和悲傷。但你的文字永遠是我朗讀的方向。

  讀你的文章時正巧我在聽騰格爾的《傳說》,草原偷走了我的音樂如同沙漠盜走了我的奶茶和炊煙。多想和你的文字一起在情感里流浪。用一萬種語言,一千首歌湊在一起都敵不過你那超呼想象的傳說。

您正在瀏覽: 你說你有點小虛榮
網友評論
你說你有點小虛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