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足

手機:M版  分類:記事散文  編輯:pp958

  祝福雄鷹海燕,感謝狂風暴雨。是誰把夜幕撕開了一個口子?亮光已在天際閃爍。沒有煩惱,沒有恐懼,沒有悲傷。挫折修復了心態。從八卦爐中煉出了兩個字:堅強!

  你扔掉了天真爛漫,擔子的一頭從心尖移到了肩上。過一個拐角,可以看見闌珊燈火。心境的窟窿用什麼來填補?充電、旋轉、螺旋式思維后悟出:責任。

  一把筷子,一笆簍牙齒,希望的太陽足夠心滿意足。平淡的日子不會泯滅一切,至少還有一個追求。把一腔熱情傾贈朝夕相處的夥伴。天不會塌下來,杞人不在這個世上。

  路遙知馬力,馬力用韌性駕馭。柳暗花明,全然靠心靈感知。青春不是在鋼絲繩上悠悠顫動,它在鍊鋼爐中跳躍。長生不老的不二法門,自在天地玄黃。

  順着面前的路走,少不了幾圈漣漪。飄飄岩?試一試也無妨。上下求索者終得慰藉:情結,原來在粽子上。

  風兒和你捉迷藏,你就躲到風的肚皮里去。安貧樂道,簞食壺漿心安理得。心如止水也可以突然奔涌,困境誕生的竟是樂趣。一成不變?不可能。無力拄長天,那就頂起天空的一角。曙光在前,快捕捉它的幾縷線頭。

高足 範文推薦:

  • ·高足
  • 您正在瀏覽: 高足
    網友評論
    高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