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講座開場白台詞

講座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講座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家長:大家好!

  感謝大家百忙當中抽出寶貴的時間來參加學校組織的家長會,我代表學校向各位家長對學校工作的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謝!謝謝大家!

  (會場紀律)為了保證今天聽課的效果,我宣布一下會場紀律:請大家關閉手機等通信工具,不要在會場接打電話、走動,更不要中途退場。

  謝謝配合!

  今天的會議包括兩項內容:一是春暉家長學校家庭教育專家講座;二是針對上學期孩子學習中出現的問題,學校專門邀請學習方法方面的專家老師給家長做專題培訓,教家長在新學期如何配合學校幫助孩子學習。

  首先,有請春暉家長學校專家XXX老師(專家介紹)為大家講課……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X老師的精彩講課表示感謝!

  講座開場白台詞(二)

  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

  舉辦這次“健康知識講座”,主要目的是為了增強同志們的保健意識,提高保健水平、生命質量和身體素質,引導廣大幹部自覺摒棄陳舊落後的思想和生活觀念,普及衛生防病知識,提倡科學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行為,培育文明健康新風。參加這次講座的有某某機關幹部職工共100多人。

  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了南街社區衛生服務中心針灸科主任、中醫師某某某大夫主講。程大夫出生於中醫世家,十五歲就開始學習針灸方法,已從事臨床工作20多年。程大夫多次自費到上海、北京、遼寧等地師從多位中醫名家和針灸專家系統學習中醫理論,潛心研習針灸醫術,立志學精學深,更好地為廣大患者服務,解除患者病痛。在多年的行醫生涯中,程大夫始終堅持“忠實於科學,服務於健康”的理念,在醫術上精益求精,在服務上無私奉獻,在工作上開拓進取,積累了豐富的保健知識和臨床經驗,為我區的醫療衛生事業做出了積極貢獻。楊書記在南街調研時,了解了程大夫的突出事迹后,親自邀請並安排舉辦這次健康教育和保健知識講座。舉辦這次健康知識講座,既體現了楊書記對程大夫醫德醫術的充分肯定,也體現了楊書記對廣大幹部職工健康狀況的關心和愛護;既是廣大幹部職工強身健體的實際需要,也是普及健康知識,保護大家身心健康、調動工作積極性、提高工作效率的現實需要。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程大夫為大家講座。

  同志們,程大夫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為我們傳授健康理念和健康知識,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程大夫的精彩講座表示真誠的感謝!

  今天程大夫為我們進行了深入淺出的輔導,給大家上了一堂生動的衛生保健課,使我們受益匪淺。程大夫的講座既有理論高度,又有很強的現實針對性和指導性,是指導大家加強自我保健,開啟健康之門的金鑰匙。通過這次講座,我們要進一步增強自我保健意識,自覺養成良好的生活、工作習慣,加強體育鍛煉,從而以強健的體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愉快地工作,幸福地生活。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程大夫的精彩講座表示真誠的感謝!

  祝大家身體健康,工作順利,生活幸福!

您正在瀏覽: 講座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講座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