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你來過 我知道

你來過 我知道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你來過 我知道 標籤:你不知道將來有多好

  打開電腦,進入空間,邁入我的‘家’,右手握鼠標,第一件事就是往下滑,看看有誰曾經來過。偶而的小坐,無論是熟捻的摯友還是不曾聯繫的普通好友,我都會湧起莫明的興奮和快樂。因為你來過,我知道。對於摯友的到來,給我的感覺是;小時候母親給的那種象兒子彈的圓圓的光滑的有花紋的玻璃珠子一樣的球糖,那時候得到這種糖果是一種奢侈,不給多的,就倆錁。一錁藏在兜兜里,一錁含在牙床外把腮幫子鼓起老高,蹦蹦跳跳的去找小朋友顯擺,故意在他們面前吃得‘唏溜唏溜’的。把頭一歪,對他們說‘我有糖不給你們吃’的那種無法描述的歡喜,高興,和快樂。我知道,無論是走到天涯還角,還是老到動彈不了,他們都是我永不放棄的朋友,即使腳步跟不到和眼光看不到,心也會在你身邊,從未遠離。

  對於從未深談的好友的到來,給我的感覺是;青春懵懂時期,支起下巴,趴在窗口。四月的暖陽照在窗檯灑下琉璃一樣眩目的光芒,微風輕拂窗紙,發出你只有用心傾聽才可感到的沙沙聲。而你,翩翩少年不曾多一時也不曾少一秒恰好在我眼前走過,心底湧起莫名的波瀾的那種期盼,驛動和興奮。我知道,我一直幻想着你能走到我身邊,傾聽我對你的訴說,即使你聽不到我內心的呼喚,你也從未走遠。

  科技的發展,讓我們體會到,眼界開闊的好處。你可以和任何人交流,成為好友,摯友。而且,你無須刻意的打招呼,提前預約,就可以走進他的心靈,了解他的榮辱觀,價值觀,了解他眼裡的世界;他的空間就是他的‘家’呀。

  你來過,我知道。帶來溫暖,溢滿身心。

您正在瀏覽: 你來過 我知道
網友評論
你來過 我知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