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從魔方到人生

從魔方到人生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從魔方到人生 標籤:人生不設限

  夜深了,依舊坐在電腦旁無厘頭的敲打着鍵盤,獃獃的注視着顯示器,很長時間過去了,卻不知道自己剛才都做了些什麼,翻翻字典,也許這就叫麻木吧。

  無意間手中的魔方一個面都已是白色,腦海中忽然有種欣喜,看着手中的魔方不經讓我浮想連連,它好比一個團體,我們每一個人就像它上面的每一個快,不論藍色紅色還是白色粉色都因該有一個屬於自己的位置,但即使找到了,你又能保證這真的就是想要的嗎?隨着時間的推移會不會感覺平淡無聊再者就是反感呢,從而又想找新的一塊位置,其實八零后的我們就是這樣總想着嘗試新的東西,人生就是不可能完美,就像魔方上的各色的貼紙,原本想着要走那一格,因為那格簡單或有新意適合自己你想嘗試,可卻不喜歡那格的顏色,你猶豫了,可誰又能保證它上面的每一格色彩都能貼到自己的心中貼到完美呢。

  此刻我想有多少青春靚麗的八零后就像挑戰着魔方,滿懷抱負,憧憬未來,可誰又曾不被魔方的道理所迷茫,沮喪甚者難過傷心。但,至少我們有青春,我們年輕着,現在的我們好比玩一個沒有塗色的魔方,無論怎麼轉都不算輸,現在的我感覺自己就像一個貼在透明玻璃上的一隻蒼蠅,雖說前途一片美好,可隨時會撞的粉身碎骨,路有很多種,但又有誰知道哪條才是屬於自己的,沒錯,那就需要鼓足勇氣去嘗試,魔方藍色的後面一定是綠色,那微笑的後面就一定是快樂嗎?或者說嘗試的後面就肯定是成功嗎?嘗試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嘗試就必輸無疑。

  八零后,無處安放的青春,那就讓心懷夢想的我們共同勉勵,去挑戰屬於自己心底深處魔方的那一塊凈地吧!

您正在瀏覽: 從魔方到人生
網友評論
從魔方到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