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我的世界你來過

我的世界你來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得得9

  好多天沒寫東西了,突然間就厭煩了曾痴迷的文字,不知道自己厭煩的是自己,還是那些似是而非的回憶,總之,一切都很迷茫!

  每天什麼都不想去做,不想聽,不想說話,不想呆在繁華的鬧市,也不想再聽指尖輕觸鍵盤熟悉的聲音。只想這樣一個人默默的,安靜的獃著,什麼也不去想,只是安靜,安靜,因為我真的累了!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裡,自己還能支撐多久,每天也不過是強忍着徘徊在十字路口,尋求着黑夜裡那僅有的一絲微弱的燈火,只是燈火闌珊處,不在有笑語盈盈,不在有我,有的只是驀然回首的無奈!

  也許這個世界上根本就不存在什麼“永遠”,回憶即是永遠,曾經即是永恆!而我只是個愛懷舊的人,時常的會被回憶糾結!

  一杯淡淡的綠茶,一首熟悉的歌謠,一筆淡淡的淺墨,一款柔柔的的細語,便構成了一幅濃濃的錦圖,回憶里有你,有我!

  如果有一天,不經意間你走進了那幅“回憶”,你一定會哭,因為那裡面全是你,只是不知你的回憶里是否也曾有我,是或不是,我都不會哭,因為曾經即是永恆!

  那麼多,那麼多的文字見證了曾經的美好,哪怕也曾淚痕依依,卻依舊很美!無論什麼時候,我都會深深的銘記曾經的每一個點滴,珍藏曾經的每一個片段,珍藏那一幅幅快樂的瞬間!

  回憶里那些真實的感動和疼痛依然的鮮活於記憶里,彷彿伸手即可以觸摸,只是,伸手間,觸到的只是一指煙涼,夢依舊遙遠,煙火終會散,如落花飛雪般片片飛謝,飄遠!

  空留下孤獨的我在歲月的長河裡艱難的跋涉,我只是一個卑微的女子,如命運棋盤上那一顆小小的棋子,十丈軟紅的俗世里,只能安靜的墨守着塵埃,不敢有絲毫的懈怠!

  遠望阡陌縱橫,碧水藍天,流雲似錦,繁花爭研,剪一段時光,留住這一片歲月靜好!

  近看紅塵,水波蕩漾,哪裡才是我停靠的彼岸?臨水而立,白雲飄飄,哪裡才是我繁華的終點?人世的浮華,夢的遙遠,終抵不過這無情的似水流年!

  紅塵十丈深似海,對於人生我已然的不敢再有任何的奢望,只期望能夠這樣安靜的走過生命中的每一天,一個人站在季節的深處,抒寫我寂寞的天空,明媚我獨自的渴望,對於涉外的紅塵繾綣,亦只能默默相看,靜靜歡喜!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深深的明白,愛只若三月煙花不堪剪,生活的瑣碎,早已將菱角分明的愛戀撫平,而時間是最好的見證!

  紅塵繁華若夢,人生路蒼茫,夢終究是夢,橫亘在眼前的依舊是冰冷的現實,無法泅渡的依舊是思念的河,而我卻無法選擇,因為我只是那一顆棋子,請允許我沉默!

  倘若可以,是否那個時候,我可以坐在年華的岸邊,悉數落花,靜聽那一江春水呢?

  只是不明白一顆心究竟要經過怎樣的煎熬和洗禮,才可以抵達夢想中那一個風煙具凈的世界?當多年以後,不會在長江尾,念着長江頭?

  輕輕的揚起頭,天空有流雲飄過,真的期望下一場雨,悄悄的把淚水珍藏,把我萬千的祝福遙寄予你,把微笑凝刻進柔柔的雨絲里,連同彼時的夢一起融進雨幕里!

  當有一天你忘記了我,我會提醒你,你的世界我來過!只是當有一天,我忘記了你,誰又能來告訴我呢?或許那個時候,雨水已經潮濕了你所有的記憶,但我不會忘記,曾經我的世界你來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世界你來過
網友評論
我的世界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