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你來過一下子

你來過一下子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有人說時間是一把殺豬刀,我卻想說時間是上帝的畫筆,我們只是他眾多畫布中的一個,我想我只是那個被上帝遺忘在畫布角落的一員。

  於是,我在角落看着上帝 把你們,他們,我不認識的所有一點一點的改變,我只是和原來一樣,偶爾上帝想起了我,便在問我的身邊畫上了一段段悲傷的故事。

  儘管人來人往,我還好遇見了你們,我們只是茫茫人海中的小小一個,可是你們卻讓我的人生在黑白中泛起各種色彩。或許我們有過打鬧,有過鬥氣,但更多的是快樂的回憶。哪怕范二卻也是快樂的,但是上帝卻在某些時候將你們一點一點的從我身邊慢慢的抹去,時間久了我都在懷疑自己是否認識過你們,是否只是一場夢,你們只是夢裡的幻影不曾存在。但不管怎樣遇見你們就是幸福,多少年之後只願我們還能記得彼此。

  如果遇見我的朋友們是幸福,那遇見你,我想是上帝對我最大的恩賜也是最大的諷刺。

  我感謝上帝讓我在這裡遇見你,讓我突然明白什麼是喜歡的感覺,如此幸運與你相遇,並且喜歡上你,儘管你不曾注意到我,可我還是一樣用我自己的方式喜歡這你。上帝一定是不公平的,因為他不曾給過我任何值得驕傲的東西,沒有高挑的身材,沒有漂亮的臉蛋兒,沒有白皙皮膚,什麼都沒有,上帝卻偏偏給了我一顆多情而又專一的心。現在這顆心落在了你的身上。我很開心能遇見你,卻又各種害怕。在我的眼中你是那樣的完美,完美到自己和你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或許用兩條相交的線來形容更加適合,在這個點我遇見你,可是下一刻我們卻是越來越遠……

  就這樣我用自己的方式喜歡着你,喜歡到在茫茫人海我能一眼就注意到你,於是眼睛便像是被什麼牽引住似的,默默看着你,之後便收回視線搖搖頭,心頭暗罵自己:“我好傻”。可是下一刻又在茫茫人海中搜尋你的身影,終於你轉過那個彎,我再也看不見你。現在的我習慣了在茫茫人海中四處搜索着,或許是希望能在某個路口,某個地點看見你的身影。

  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你,才算沒有辜負過自己。我感謝上帝讓我能遇見你,不是朋友,不是戀人,只是路人。

您正在瀏覽: 你來過一下子
網友評論
你來過一下子 暫無評論